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中篇 双星 青铜骑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分布全球各地、属于人界与非人界的各顶尖监察机构,同一时间监测到暗影城发生了强烈的地面震动事件。

其能量指数超过七级地震,而且集中爆发在一百平米的狭小区域内,对周围环境有何长期影响,暂时难以判断。

猎人联盟和五神族了望所的旗下侦查人员,都在第—时间利用空间通道赶到了暗影城现场,但具体事况和细节仍然是一个谜。

现场完全被黑色烟雾包围,俯瞰而言,活脱脱像是一个硕大无朋又没有出口的烟囱套住了荷西屠宰场原址。当地警察调用直升机从空中查看,很快发现这个烟囱坚韧无比,根本不可突破,而且还对金属物件散发怪异的吸引力。他们的直升飞机在距离其表面数十米时便身不由己撞将过去,飞行员和乘客仓皇逃生,落地之后发现自己的皮带扣子全不见了,惊魂未定,又眼睁睁看着那架失控的飞机被一口吞进烟囱——名副其实是吞,……烟雾中赫然努出一张嘴的形状,红唇如涂,娇嫩欲滴,什么都好,就是大了点。

大批新闻记者和国家安全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纷纷扰扰无所收获。就在大家抬着各种测量仪器伤尽脑筋的当口,黑雾猛然间开始散去,烟囱变戏法一样蓦然消失,留下一个深达十五米的大坑。里面露出一个保存完好、连灰尘都没有沾染的格斗舞台,舞台周围座椅、吧台一应俱全,秋毫无损。吧台里面居然还有一个表情迷惘的酒保,手里抓着—壶牛奶,一问十八不知,口水滴答,完全傻掉了,只好关起来再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