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4 悲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世界上有不少痛苦,然而最大的痛苦是:想从黑暗奔向动人心魄、又不可理解的光明时,那些无力的挣扎所带来的痛苦。

——谢德林

往常,颜晓晨的月经都很准时,一般前后误差不会超过三天,但这一次,已经过去十天,仍没有来。

刚开始,她觉得不可能,她和沈侯每次都有保护措施,肯定是内分泌失调,也许明后天,月经就来了,可是两个多星期后,它仍迟迟没有来。颜晓晨开始紧张了,回忆她和沈侯的事,她开始不太确信——除夕夜的那个晚上,他们看完烟花回到家里,沈侯送她上楼去睡觉,本来只是隔着被子的一个接吻,却因为两人都有点醉意,情难自禁地变成了一场缠绵,虽然最后一瞬前,沈侯抽离了她的身体,但也许并不像他们想的那样万无一失?

颜晓晨上网查询如何确定自己有没有怀孕,方法倒是很简单,去药店买验孕棒,据说是98%的准确率。

虽然知道该怎么办了,但她总是怀着一点侥幸,觉得也许明天早上起床,就会发现内裤有血痕,拖拖拉拉着没有立即去买。每天上卫生间时,她都会怀着希望,仔细检查内裤,可没有一丝血痕。月经这东西还真是,它来时,各种麻烦,它若真不来了,又各种纠结。

晚上,颜晓晨送沈侯出门时,沈侯看颜妈妈在浴室,把她拉到楼道里,纠缠着想亲热一下。颜晓晨装着心事,有些心不在焉,沈侯嘟囔:“小小,从春节到现在,你对我好冷淡!连抱一下都要偷偷摸摸,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咱们结婚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