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3 爱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恨使生活瘫痪无力,爱使它重获新生;恨使生活混乱不堪,爱使它变得和谐;恨使生活漆黑一片,爱使它光彩夺目。

——马丁·路德·金

早上,颜晓晨和沈侯睡到十点多才起来。起来时,妈妈已经不在家,沈侯一边喝粥,一边坦率地问:“阿姨去打麻将了?”

“应该是。”也许是被他的态度感染,颜晓晨在谈论这件事时,也不再那么难以启齿。

吃完早饭,颜晓晨把床褥、被子抱到院子里晒,又把前两天换下的衣服拿出来,准备外套扔进旧洗衣机里洗,贴身的衣服手洗。

沈侯帮她把洗衣机推到院子里的自来水龙头旁边,接好电源插座和水管,又帮她烧好热水,把所有的暖水瓶都灌满,省得她用冷水洗衣。

沈侯提着刚灌好的暖水瓶走出厨房时,颜晓晨已经坐在洗衣盆前洗衣服。沈侯轻轻放下暖水瓶,走到颜晓晨的背后,捂住了她的眼睛,怪声怪气地说:“猜猜我是谁?”

颜晓晨笑着说:“沈侯。”

“不对!”

“猴哥。”

“不对!”

“一只傻猴子。”

沈侯恼了,咬了她的耳朵一下,恶狠狠地说:“再猜不对,我就吃了你!”颜晓晨又痒又酥,禁不住往沈侯怀里缩了缩,笑着说:“是我老公。”

沈侯满意了,放开她,在她脸颊上亲了下,“真乖!”

颜晓晨却顺势用沾了洗衣粉泡沫的手在他脸上抹了一把,沈侯笑嘻嘻地压根没在意,反而握住了她的手,看暖和着,才满意地放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