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别对警察说谎 二、留下手机号码的男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班后的罗秋天坐在公共汽车上,心里一直想着王超勇的话。

王超勇今早来接班时,只几句话,就将罗秋天心存的那点侥幸给一扫而空。

今天上午,本该八点来接班的王超勇,比平时整整晚了一刻钟。尽管王超勇和罗秋天同龄,今年都是二十岁,他却比罗秋天见多识广,看上去也精明强干得多。身材矮小的王超勇性格开朗,善于交朋络友,还是个消息灵通人士,有一股“包打听”的劲头,大道小道的消息,他都有来源渠道。

“对不起,我来晚了。前门那边又是警察又是警车……”王超勇一走进值班室,就气喘吁吁地说。

“江源的老婆从阁楼掉了下来?”罗秋天努力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警察好像怀疑她是被人给推下去的,正找人问话呢!你都听说了?”

罗秋天心头不由一阵发紧:“刚才警察来过了。他们问有没有人从后门出去。”

“你怎么说?”

“我能怎么说?后门晚上一直锁着,谁能钻出去?”罗秋天嘴里这样说着,却又试探着问:“前门的人都怎么说?”

“他们当然说没看见啦!不过,说归说,责任他们还是得负。你说凶手不是从前门跑出去了,还能从天上飞走了不成?”

“是呀,是呀!”罗秋天随声附和着,紧接着,他又心虚地问,“你说前门的人要是看见了凶手,却不上去盘问拦截,让凶手跑了,他们要负什么责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