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别对警察说谎 一、白丝巾的诱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年轻女人像发疯似的从美林花园后院的草坪那边跑过来,鹅卵石铺成的甬道上,咚咚的脚步声,将值班室里正在热吻的一对恋人的好梦给打破了。

罗秋天猛地推开女友曹小阳,弓起身,从值班室简易房的小窗口朝外望去。在这个深秋的黎明,天空的颜色是灰白的,外面的光线还有几分朦胧。因此,女人像电视镜头那样迅速一掠而过的身影,进入罗秋天视野中的只是一张苍白的脸,和一条飘荡在背后的白色长丝巾。

“喂,你跑什么?”本能让他冲着门外大喊了一声。

女人没有回头,仍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向值班室一侧虚掩着的小便门。

罗秋天站起身就想追出去。不料,曹小阳却一把拽住了他。

“多管闲事!你犯傻呀!”曹小阳生气地骂了他一句。

“天还没大亮呢,那女人跑得像个野兔子,该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罗秋天两眼怔怔地望着窗外,疑惑不定地说。

曹小阳把他拉回到裸露着海绵的破长沙发上,边倚到他怀里边说:“能出什么事?多半是哪家大少爷把小情人惹恼了,不跟他玩了。”

“可她怎么知道后门是开着的?”罗秋天仍心存疑虑地说。

曹小阳嗔怪地白了他一眼:“你快成我奶奶了,唠唠叨叨地没完没了。你再烦人,我就走啦!”曹小阳说着,就佯装要走。

罗秋天这才回过神来,伸出右手,将曹小阳搂紧了:“你别耍小孩儿脾气。再怎么说我是这大院里的保安,你也知道这大院里住的都是些什么人,万一出了事,我能担得起责任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