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爱是痛疼的 蒙特利尔的春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人能够回到过去,适当健忘加善待现在,幸福便会来得轻易。

因为,那些有疼的爱,不可以轻易忘怀。

这件事的底细,不曾有人来说,亦不曾去问,欢颜却是早已知了的,像皓月于空,清晰分明。

28年了,欢颜一直这样,有些事情,永远无法从语言中得知答案,那么,还是依赖于直觉吧,方向往往正确无误,像闪电,刷拉一下击中要害,却毫无道理可讲。

破绽来自于一只燕子,用餐巾纸叠的。

周末,欢颜和梁去楼下的饭店吃饭,依旧是梁早早吃完等在那里,从望着落地窗发呆到似是无聊间顺手拿起餐巾纸叠了一只燕子,软塌塌地卧在白绿相间的格子桌布上。

拿来托于掌上时,欢颜并未多想,用调笑语气问:“谁教你的?”

刹时,梁一向淡定的眼神,有了不经意间的躲闪和隐匿,半天才道:“写字间的女孩子叠了顺手扔在桌上,我拆了拆就学会了,要不要我给你添点醋?”说着,剔透的玻璃樽就被擎在了手里,半满的米醋,摇来晃去,如琥珀半凝。

欢颜用筷子点一下空掉的盘子,她没有食醋的习惯,梁怎么会忘记了呢?欢颜的心,一点一滴地坠下去,恍若衣服从水里拎出。

这一瞬,醋不过是被用来转移话题的道具,除了卧于掌心的燕子,有什么话题可以转移?人,总是慌乱一来就失了分寸,愈是急于掩饰的愈是毕露无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