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爱是痛疼的 爱情不外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姥姥是贴在香妮心上的唯一温暖,这样的好,她无以为报,只想用一种奢华的生活,抬起那些看低她们的目光,其实,姥姥要的不过是一个快乐微笑,发自她心底的……

一、忧伤的漂亮面具

在这个秋天,香妮的生活从一端渡到了另一端,像是从此岸渡到了彼岸,复杂纠结在心里,说不上是喜还是悲凉,个中滋味,只有自己品尝得到,年迈的姥姥忙里忙外的,兴奋中搀杂着幸福,原来,人老了之后,心思真的会变得像孩童一样简单,对突兀光临的幸福从不质疑。

在姥姥眼里,香妮为幸福穿了嫁衣,而香妮明白这幸福背后的真实,与姥姥的想象出入得有些截然,她只是做出一副心甘情愿嫁过去的样子,让已经年迈的姥姥享受一下被人羡慕的味道,自从母亲不声不响地抛弃了婚姻自从从父亲手里接过自己,姥姥就习惯了承受别人的指点习惯了低头走路。

二十年里,她们在蜿蜒曲折的小巷中进出,背上驮着针尖般的非议以及怜悯相依为命,敏感的尊严承受着一下又一下的扎伤。

姥姥是贴住了香妮心中所有悲伤的依靠,想到她这些年来替母亲承受的刁难,香妮的心就挣扎着酸疼。

接走香妮的车子很豪华,来自香港的何蒙有偌大的公司,他拥有很多庸常百姓不曾拥有的生活,比如靓车比如豪宅,钱包里装满各种各样的卡,从不用现金付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