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奥黛尔的日记|9月15日|伦敦

所以,这就是我整个故事的终结。

西尔夫曾说预言中的双生子并非希斯和洛特巴尔。我想他是对的。因为希斯的阴谋最终还是失败了。而洛特巴尔,噢,我想他的大概是无法原谅自己背叛兄弟的行为,在最后一刻,无论我们是如何苦苦哀求,他都没有放开希斯的手,而是选择与之一同坠入虚空。

他真是个彻彻底底的大傻瓜。

猛雕奈瑟英勇殉职了,还有其他几位常青之国的黑袍将领,以及几乎战场上所有的士兵。但是塞赫米特侥幸活了下来。她将继续协助梅拉妮——现在她已经是风族的女王了,还有风鸟齐格弗里德,建立一个不在希斯控制之下的崭新风族王国。

塞图斯和梭伦受了很重的伤,但是温蒂妮派出的救援者及时把他们带回了波涛下的国度,浸入了几乎可以令人死而复生的泉水。所以他们最终也活了下来。同时因为大部分人鱼战士已经先行离去,波涛下的国度并没有像风之大陆那样遭受严重的创伤。

当痊愈之后的塞图斯再次来到常青之国的时候,他以女王温蒂妮之名,带来了水族的和平条约。梅拉妮和齐格弗里德很快就签署了条约。在以后很长的一段时期内,精灵魔域将迎来一段难能可贵的和平年代。

我也很高兴再次看到墨菲斯走出他的梦之疆域。尽管他的短暂出现只是像计划中那样带走了薇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