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 二 章 西风簌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寒风怒涌,大地银白。

一座破落衰败的山神庙前人影一闪,落下一个面目森落的黑衣老者,嘴角咧了一咧,似笑非笑,更显得阴森狰狞,沉声道:“孔老儿在么?”

庙内应了一声道:“是古平兄么?”只见一个灰衣劲装独目古稀化子疾跟而出,抱拳笑道:干什么事又找上了我老化子?”

古平阴阴一笑道:“古平是无事不登三宝殿!”伸手入怀取出一小布袋,摇了一摇,发出索罗声响,接道:“袋中装的明珠,值万两白银,奉咱们当家之命,相赠你孔老化子。”

老化子独目神光闪烁,淡淡一笑:也不伸手来接,注规古平一眼道:“有道是无功不受禄,皇甫当家致赠重酬,必有所为,不妨明告,孔槐能办就办,无法办到的恕老化子不能接受,君子取之有道。”

古平哈哈大笑道:“你这臭化子,居然也会讲几句人话,咱们总瓢把子找你探听两件事,只要你摸清底细就够了。”

孔槐毫不思索,嘻嘻一笑道:“只探听两件事,那好办,咱们进庙里谈。”

古平摇首道:“不必了,咱们长话短说,虽说是探听两件事,份量却重如泰山,总瓢把子相托探出神木令持有人是何来历?”孔槐闻言神色大变,颤声道:“神木令又重现江湖么?皇甫当家如何知情?怎么老化子竟一无耳闻?”

古平冷笑道:“此人仅总瓢把子得见,并无第二人目睹,你如何得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