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 三 章 赤阳神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雨辰当先往那庙宇掠去,只见他跨入庙门,倏又疾逾电闪地退了回来,目露惊骇之容,面色大变。

严晓星诧道:“高少堡主惊惧如此,难道庙内有什么妖魔鬼怪不成?”

高雨辰面色才转平静,闻言不禁一红道:“殿内有多具尸体!”

严晓星不禁愕然。

陶氏姐妹缓缓跨入殿内,只见大殿上倒着十数具尸体,均是开瞠摘肚腔中无心肝五脏,鲜血溢流满地,腥臭直冲入鼻,显然死者被杀害不久,惨绝人寰,不忍卒睹。

严晓星与高雨辰双双偕入。

高雨辰突闪在一具尸体之前,惊呼道:“此人是敝堡中高手刘景清么?怎反会死在此处,其他之人咧!”

陶小燕冷冷说道:“高少堡主!你看真了么?”

高雨辰答道:“没错!他与家父同行。”

陶小燕道:“其余死者一个未识么?”

高雨辰摇首苦笑道:“从未见过!”

陶珊珊道:“其中必有蹊跷,莫非那庄屋中主人所为么?为何不毁尸灭迹,不怕恶名传播么?”

严晓星道:“此意在吓阻,藉我等之口传播开去,使江湖中人视为畏途。”

忽闻一声阴恻恻冷笑道:“是极!你这小辈猜得很对,但你们四人只有一人能活,其余三人非死不可!”

语声寒冷如冰,令人不震而栗,大殿昏暗如暮,更增恐怖气氛。

严晓星心头骇然,循声望去,只见大殿之外闪进一白衣人,隐隐可见似神人世相传之白无常形象,丑恶狰狞,目中精芒闪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