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G氏的故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天后,岛田良范从B报社的友人那里,打听到《万叶集》的法文译者今村敬介的消息。

今村目前住在广岛市的D医院,本人似乎相当衰弱。虽然不知详细病情如何,但能不能会见访客,以及就算会见访客,能否谈论以前的爱人,在在都是问题。

中垣想,不论如何还是先通知罗丝吧。

——谢谢,劳你费心了。

大概是中垣多虑吧,他觉得罗丝的声音出乎意外地客气。

第二天,有一封信寄到祥顺寺,信封上写着熊本的地址和吉冈二郎的署名。但它并不是普通的信件,而像一本杂志。

(难道写了这么厚的信?)

怀着期待的心情,中垣打开信封,只见里面果然是一本杂志,可是没有信。

杂志的封面上用宋体印刷着“玉石”两个大字,大约有一百多页。

取玉石为名,可能是因为玉与石外表相仿,内容优劣却相差甚远吧。

中垣猜不透吉冈为何以这本杂志代替回信。

(怎么回事?)

中垣他狐疑地翻开封面,打算先浏览一下目录。结果就在那两页目录中间,夹着一张对折的信纸,飘然滑落在中垣的脚边。

中垣拾起信纸打开。

那是一张便笺。中垣先看信尾,确认发信者是吉冈二郎,才从头开始看——

来函获悉。尊驾在信上说,西蒙,基尔摩的女儿到日本,为了想明了过去的真相,正进行各种深入的调查,敝人经观察得知,基尔摩夫妇与马歇尔事件关系甚深,或许此乃敝人之想象亦未可知。然而是否该把敝人观察所得告知此姝,由于敝人对此姝个性不甚了解,实难定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