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樱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或许印度使中垣的头脑产生混乱。

(变得不太对劲。)

即使连他自己也这么觉得。

为了振作精神,中垣决定跟在行动派的罗丝身边,向她学习。看来这一招颇有成效,至少他已唤回对人生的某种程度的关心。

然而,这时却换成罗丝不对劲。

那是在她去拜访姬路的北杉博士之后。似乎有什么事令她烦恼:心生迷惑。

“好可怕……”

听到罗丝自言自语的声音,中垣忍不住问:

“有什么好可怕的?”

但是,罗丝没有回答。

她会把和北杉博士碰面的经过大致告诉中垣。

“是反间谍的事吗?”

中垣其实并不是个喜欢追根究底的人,他只是因为担心罗丝,才会追问下去。

罗丝依旧不作声。

从表情上很难看出答案是肯定还是否定。或许,她压根儿没想到什么反间谍。

不过,罗丝此行了解一件事,那就是她的父亲确实会被日本的情报机关收买。

而那个被宪兵上尉岸尾常三恐吓的“外国人”,应该就是指西蒙?基尔摩。

于是,可以做一个简单的推论:杀害岸尾的犯人会不会是罗丝的父亲呢?

鲁森太太与罗丝双亲之间的三角习题,似乎超乎想象的复杂。

“发生火灾时,令尊的确不在神户,对不对。”

中垣努力想打消罗丝乱七八糟的念头。他本想露出苦笑,但顾及罗丝的情绪,连笑脸也假装不出。

忽然,罗丝开口问:

“是什么人杀死鲁森太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