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夺之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香林坊的孔雀堂虽然是幢古老的建筑物,但其外表似乎才改装过,橱窗安着一大片明亮的玻璃。

假如这屋子连大门都很陈旧的话,罗丝说不定会在进入时有所迟疑。可是,现在那一大片平滑的玻璃门却好像在召唤她。她意外地发现自己在走进大门时,心情格外平静。

办公室里坐着一个中年男人,抬头看着罗丝。眼镜后的小眼睛闪过一抹畏惧的光芒。

“我们想见老板娘。”站在罗丝身后的中垣对男人说。

“有……有什么事?”

对方结结巴巴地问。

“这一位是罗丝?基尔摩小姐,和你们老板娘有亲戚关系。你只要这么通报,她就会明白了。”

“什么叫有亲戚关系!”男人拚命大力摇头。“老板娘根本没有别的亲戚。你们别胡说八道……”

“她是老板娘姊姊的女儿。”中垣补充说明。

“不可能,胡说!老……老板娘根本没有……没有姊姊。”

“那可就奇怪了……”

中垣转向罗丝表示不解。罗丝猛然点点头,往前踏了一步说:

“请通报,说立花久子的女儿来访。”

“不,不行。”对方把算盘珠子拨得乒乓作响。“别纠缠不清,请回去吧!哪来的什么关系呢!”

罗丝与中垣互看一眼。虽然不明白对方的身分,但是他已经清楚地传达出异常愤怒,想赶人走的心情。

(会不会是阿姨在报上看到我的名字,刻意交代店员只要一看见我,就赶我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