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六、柳暗花明又一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展宁情急火,那有心情与这酒怪胡缠,哈哈笑道:“老哥哥,良心本无价,仁义却也值千金啊!”回头笑对正在与一个花子头咬耳计议的丑丐,催促又道:

“丑哥哥,我俩赶紧走了!”

丑丐笑应一声,随同展宁挪动身形……

别看丑丐单拐柱地有声,身法施展开来,却也舒卷自如,迅逾飘风!

未几,即与展宁走了个肩并肩……

展宁有心成全这个讲究义气的朋友,相偕懈驰塌掣中,也将天罗三式和盘授出……

仙霞岭到怀玉山不足两百里途程,在他二人尽情将轻身术施展开来,但见河山电逝,山水倒流,两个时辰不到,怀玉山已然遥遥在望了!

踏上有十四景之种的怀玉山,已是日上三竿,烈日炎炎了!

展宁绕山寻到宋子讲学之所的怀玉书院,近向后山的瀑布所在处奔去……

穿过一道溅水喷珠的水帘,展宁在一处石洞开口处,停下足来……

他环扫一瞥遭遇的景物,自顾又点一点头。失望的一望敞开了的石洞洞口,纵身跃进洞去……

果然不出所料,洞中中已是四壁荡然,一无所存!壁上被人抹去的痕迹尚新!

展宁黯然无言,目蹬着四劈细心打量起来……

丑丐摇头一叹道:“贺天龙真是个居心歹毒的有心人,壁上一无痕迹留下来,他则是如虎添翼,将更加不可一世了!”

展宁察细于微,也是一无所得,亟为失望的道:

“看来怀玉山已被他捷足先登了,洞外再去搜查一遍吧,要在贺天龙手中找出遗漏来,机会却也不太多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