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五、山穷水尽疑无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顶钢板一响,火光乍现……

衣袂飘风火炽声中,应声飘下三个人来……

展宁一眼看清来人,失神中微微一吁,寒着脸又闭上眼睛……

因为,在展宁亟为个盼之中,自当顶落下石室中的这三个人,那里想像中的“救星”提前到了,分明仍是少林寺的三个僧人!

钢板既已被人揭开,头顶的沸腾叫嚣,与钢铁交鸣的打开之声,似已愈来愈近,清晰可闻……

三僧,一个个面带怆惶,同时落在酒怪与展宁身边,其中一个和尚手起匕首落,就将缚住展宁一条粗大的豹筋上,割动起来……

匕首害割动豹筋,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

“使不得!法元师弟!”

这声贸然大喝,出自昨天挨打了的那个僧人之口!

就因为这声断然暴喝,来得太以突兀,顿使那个手操锋利匕首的和尚,顿然一住手,茫然抬头道:

“怎么?不剥断这些豹筋,这两个人怎生驮得出去?……”

另一僧人却接口说道:

“我懂得法平师兄的意思,他是唯恐这二人一旦脱得困出,逞强动武是不?”

“那怎么辨?事不宜行了呀?……”手持匕首的和尚迷惑着说:“只有一个辨法,先制住这二人的昏穴,再动手割断豹筋不就……”

不容那和尚话说落音,酒怪厉声大喝道:

“秃驴,你等打算将我俩驮到那里去!”

昨日被打得面目全非的那个僧人,一步跨在酒怪当面,狞笑道:

“这关帝庙,似乎不太宁静了呢,将你二人驮到括苍贺家堡去,那地方环境清幽,你这贪吃的酒鬼,不更是乐得其所了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