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赤子丹心照汗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倾盆暴雨,再加上浓密的山城雾气,视界一片迷朦!

雷声隆隆,配合着偶尔的闪电急驰,端地威势无比!

音韵骤密中——一条捷如脱兔地青色人影,疾如流星奔电,扑向那幽邃深远的地狱谷口。

青衣人的来势,真个是迅猛无他,当他看清雨幕中的谷中形势,藉徐力招化“飞鹰盘旋”,平空在谷口绕行了三匝,极目搜索既毕,这才失望的轻叹一声,一飘一闪,掩进了这恐怖著名的地狱谷!

一步跨进两峰夹峙的谷口,呈现在眼前的,则是一条模糊而幽暗的砂石山道!

想是雨量来势过急,左另山峰的积水,全向这条砂石山道上倾泻下来,哗然有声地,朝谷口急涌出去。

谷里,谷外,黝黑无光!

青衣人,哪还顾得劈头而下的劲急风雨,点足飞身,潜进峰麓的丛林之中……

这一丛连天密林,确真是黯黑无比,漆黑一片……

青衣人单护胸,摸索行不三丈,顿然哺咕道:

“不好!这样穿林而入,固然可以聊避风雨。但是,谁知这地狱谷有些什么鬼魅魍魉隐藏着,我人生地不熟,难免遭受别人的偷袭之厄!”

一念至此,抽身却又退出林来,淋浴着劈头而下的狂风急雨,沿着刻正水流涌急的砂石山道,宛如燕子三抄水,直向谷底急奔前进……

漫天雨幕中,如入无人之境!

走完一段狭窄的谷道,眼前却又开阔了许多……

青衣少年凝神极目,透过层层的雨幕,打量出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