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阎王座前摇渡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川东,邓都城,素有鬼域之称!

民俗为传言所惧,每当日落西山莫不争先恐后,纷纷提前收市打烊,致使偌大一座县城,入暮人迹杳无,呈现出一片窒息的死寂!

长年如此,按说也是司空见惯,不足为奇的了。

但是,事实却又迥异往常,近一两个月来,巷尾街头俱是一片论“鬼”之声!顿使这座原已人心惶惶的鬼城,更加人人思危,寝食难安了!

是一些什么事实,足以恁般震憾人心,使人危惧呢?……

原来,邓都城濒临长江,在县城的对岸,属于武陵山脉的一座峡谷山区,本是人迹稀到的陡崖幽整,现在,这道峡谷却有了一个耸人听闻的名字,那就是:

地狱谷!

谁也说不出这三个骇人听闻的字打从何处来,可是,在对岸谷的平镜绝壁上,蓦然出现了这样三个用白骨嵌成的醒目大字,却是有能否认的事实!

什么人,能将这根根白骨,镶嵌到离地千寻,万难攀越的绝壁上去呢?……

还有,在那谷口的两侧,陡然出现两条长约丈余,宽约三尺的黑布长幡,说起这两条长幡,可也真是奇妙无比!大白天里,不但幡中的一朵莲花,鲜红刺眼,令人滋生一股血光之灾的错觉,一候夜色笼罩住大地,这莲花却又磷火萤萤,滚射着惨淡耀眼的微光,端地夺人魂魄之极!

万籁俱寂,昏暗无光的夜黑之中,最是骇人得出奇,对江的地狱谷里,遥遥传来一声声凄厉的狂嚎,这惨绝人衰的吼叫之声,响荡在黑夜里,倍增恐怖的扰人气氛,能使人毛发毕立,油然兴起一股面临世界未日的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