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黏土般的女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起来章介从小就特别喜欢幼儿园老师。

三十岁的人了,如果还这样说的话,也许会被人家说:“你是不是有些变态啊?”

甚至连人格都会遭到别人的怀疑。

不过,幼儿园老师应该算是知识分子,做幼儿园老师的人大多数都性格温和善良,乐于助人。可以说她们就是将母亲作为一种职业来做的。她们中的大多数都年轻活泼,性格开朗,充满活力。所以喜欢她们不能算是变态吧?

小时候,章介不敢上幼儿园,就是幼儿园的山川敏子老师不厌其烦地上门迎接,耐心地劝导,才使他和其他小朋友一样能每天高高兴兴地上幼儿园的。现在他虽然已经不记得山川老师的长相,但在章介的心里她是一个非常美丽的老师。他还记得老师夏天穿着夏季和服参加庙会的身影,简直是美艳无比,连孩子看了都会动心。

章介出生不久父母就离婚了。章介是在祖母身边长大的,所以性格有些懦弱,缺少男子汉气概。山川老师是他人生中遇到的第一个值得敬佩的人。

有一天,章介被狗追得无处可逃,情急之中爬上了身边的一把梯子。那只狗是邻居家的,叫小白,平时跟章介很亲热,应该不会对他抱有敌意。小白是为了章介手里拿着的爆米花才紧追不舍的。

章介吓得一直爬到梯子的顶端,在旁边的树枝上坐了下来。没想到小白也顺着梯子爬了上来。章介抓起一把爆米花扔了下去,他想乘着小白下去抢爆米花的时候溜下去。这个主意倒不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