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海之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二百吨重的钢制渔船“富士丸”号,在十一月中旬的一个暴风雨的早上被颠覆了。

“富士丸”于离岸仅仅五百米远的地方翻露出红色的船腹。

在它颠覆之前,曾发出过“SOS”的求救信号,因此海上保安厅命令急救船只出动,但因波浪太大,极难靠近。

在海边聚集了附近的渔民和他们的亲属。他们一边躲闭着阵阵冲上岸的巨浪一边紧紧地盯着在风浪中挣扎的“富士丸”。尽管只有五百米,但不断涌动着的白色巨齿一般波浪,使得想救它的渔民们望洋兴叹。

为了采记“富士丸”事件,来自S报社北陆分社的记者泽木到达了现场而那已是收到“SOS”信号的三个小时以后的事了。

海风“呜呜”地狂吹,加上巨浪滔天的声音、令人在相距一米远的地方必须大声说话才能听得到。

“有幸存的人吗?”泽木问身边的一位渔民。

“不知道。”这位渔民摇了摇被太阳晒黑了的脸。

泽木在离开分社之前,只知道“富士丸”上有包括船长在内的十五名船员。而且分社长交待给他要了解一下为什么只有“富士丸”在暴风雨的天气里出海。

这一带的渔民们也出动了渔船,试图接近翻了船的“富士丸”号;但每次都被巨大的波浪冲了回来。

到了下午,救急船又出现在了海面上。

聚集在海边的渔民和家族们一齐高声欢呼起来;但它似乎无法靠近“富士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