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恐怖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霰石川在盛冈市内与中津川汇合形成北上川。

在霰石川上,有个截流而成的御所湖。

从东北新干线盛冈车站坐汽车行驶二十分钟,就能看见御所湖那平静的湖面。

一座大桥横跨御所湖。大桥那边不远,就是人称“盛冈内客厅”的温泉。

传说在御所湖大桥上,每到深夜,就会出现一位身穿和服的漂亮女人勾引路过大桥的男子。

九月十一日这天,在温泉S旅馆留宿的一名东京来客缠着女服务员问:“听说这前面的大桥上,有漂亮的女鬼出现?”

女服务员露出一副不屑的表情,“那是传闻!”

“有人见过吗?”

“听说有人见过,但没法证实。”

“她什么时候出现?”客人仍不死心。

“不会出现的!”女服务员有些不耐烦了。

晚上十点左右,那位客人趿着旅馆里的拖鞋出去了。

女服务员向老板娘说起这件事,老板娘笑了,“这位客人的好奇心真强呀!”

过了十一点钟,还不见那位客人回来,老板娘便带着女服务员出去寻找。

大桥白天因过往车辆较多而热闹非凡,现在已夜静更深,四周一片沉寂,桥上稀疏地闪烁着的桥灯形影相吊,显得格外幽暗。

老板娘和女服务员探寻着走上桥。可是,没有发现那位客人。当然,传说中的美女也没有看见。

两人回到了旅馆,但怎么也睡不着。终于捱到天亮,客人依然没有回来,于是老板娘决定向警察报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