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风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时此刻菊治还什么都没想到。

冬香突然不言不语起来,周围变得静悄悄的。刚才她还一直“棒极了”、“我要死了”、“杀死我吧”地叫个不停,在压倒一切的快感之中疯狂挣扎,可现在她所有的动作刹那间全部停了下来。

冬香变得不再做声,那是由于处在一种爱的极限状态,巨大的快感使她承受不住,从而造成了失声。事情只不过这样而已。

最有力的证据就是冬香虽然双眼紧闭,可是她的嘴角却轻轻张开,仿佛微笑一般。

眼下冬香攀上了快感的巅峰,整个的她仍旧沉浸、麻醉于那种浑身颤抖的快感之中。

菊治的局部不用说也还停留在她的体内,她被压弯的下肢以及私处都和菊治紧紧地连在一起。

菊治把双手从冬香纤细的脖颈上拿开。她再要求的话,还得扼住她的脖子。

菊治对这种游戏既感到有点儿厌烦,又觉得十分可爱,他低声唤道:“喂……”

然后他就这样挺起腰部,继续动作。

先稍稍后退一些,再继续不断深入,这时冬香肯定会大叫:“太棒了……”

菊治轻轻扭动了一下腰部,冬香却没有任何反应。她的私处还是那样温热,轻柔地裹住菊治的局部,但是她本人却没有半点儿动静。

“喂……”菊治又唤了她一次。

再怎么快活,也没有一直沉浸其中的道理,差不多也该恢复正常了吧。

带着这种心情,菊治轻轻碰了一下冬香的面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