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焰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梅雨季节刚一结束,炎热的盛夏就来临了。

对于本来就爱出汗的菊治来说,夏天虽然有些难熬,但他却不讨厌夏天。

菊治原本就是在横滨长大的,所以对酷暑已经习以为常,比起寒冬来,夏天可以使人放松,心情非常平和。

由于长年置身于自由职业之中,菊治几乎不用打领带,在炎热的夏天,穿上白裤子配衬衫就可以出门,因此舒服多了。

在梅雨过后的第一个星期日,菊治身穿T恤和短裤,在家里等待冬香。

暑假已经开始,由于孩子们变得很听话,冬香约好和上回一样,九点多点就到。

菊治以为冬香同一时间就会出现,所以看起了电视,这时短信来了。

短信的标题是“早上好”,后面是“FUYUKA”,冬香的罗马字母的写法,菊治马上明白了这是冬香发来的。

“对不起,我今天本来非常高兴见面,但是我公公他们突然来了,我去不了你那儿了。十分遗憾,对不起。以后我再跟你联络。”

短信中的“他们”说的应该是她丈夫的父母吧。听说他们住在富山,今天早上为什么突然跑了过来?

若是这样,昨天冬香就该知道,也许他们已经到了东京,到了今天早上,提出要早一点儿见面。

今天的见面时间当然是两个人上回约好的,冬香或许提过希望在别的时间见面,可对方是她的公婆,所以她也许很难再说什么。

这样算来,冬香取消约会已是第二次了,上次是由于孩子突然发高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