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春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春天的中午。

东京的樱花据说开了百分之八十,从早上起空气中就涌动着一股热气,看样子今天一天樱花就可以全部开放了。

然而,不论在房间里还是公寓周围都好似屏声静气般静悄悄的。

菊治十分喜欢春天中午的这份闲散的慵懒。

管这种时分叫做“春天的日子”或“春天的中午”都不合适,只有用“春日”这个词才能代表。

菊治预感樱花马上就要噗嗤、噗嗤绽放,他悠悠闲闲地享受着这段时光。这真是一个奢侈而安逸的中午。

菊治仰靠在安乐椅上,等待冬香的来到。

在樱花齐放、春光烂漫的时刻,冬香出现在面前,两人一起上床。

现在冬香对菊治来说,就和樱花一样。

过去,樱花作为百花之主被人们称为“花王”,对菊治来说,冬香就是女人之中的佼佼者,也就是“女王”。

自己马上就要和这样一个女子在春日里一起嬉戏。

今天尝试什么体位?用什么样的方式享受快乐呢?

冬香最招人喜欢的地方,就是每每顺从菊治的要求。如果他提出希望以某种形式享受性之欢愉,冬香肯定会答应,而且还能乐在其中,主动寻找自己的快乐。

进一步说,就是在各种各样的体位下,冬香都容易燃烧,达到高潮。

不管外表看上去多么美丽、娇艳的女人,但如果达不到高潮的话,这种女人总是欠缺味道。即使非常开放或有些放荡,女人只有燃烧起来达到高潮,才能使男人得到满足,感受到爱的价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