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春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历已经翻到了三月,有女儿的人家因女儿节的到来显得非常热闹,可当晚东京却下起雪来。

一说起三月,人们立刻会想到春天,为什么会下起雪来了呢?具体情况菊治也不太清楚,据说这个季节太平洋沿岸低气压通过时带来的春雨,很多时候会因气温骤降,变成出人意料的大雪。

实际上,女儿节那天的大雪下了整整一个通宵还没停,东京一夜之间变成了银白的世界。

望着楼群之间飞速落下的雪花,不由得使菊治想起了冬香,因为寒冷更加使人想念恋人。

眼下冬香在做什么呢?菊治把东京下雪的消息告诉了她。

“这边昨天晚上也下起了小雪,现在已经停了。”

冬香的短信写到:“请注意身体,不要感冒啊。”

与这些相比,菊治更关心冬香什么时候能到东京来。二月连休分手的时候,冬香曾说三月初来,可至今都没有准信。

“一看到雪,我就特别怀念你的温暖。”菊治倾诉着。

“对不起,我原来打算这个月初去的,由于还要准备各种事情,也许要推迟到二十号学校放假的时候。”冬香回复。

菊治知道一家子要搬过来,冬香一定十分繁忙,那样的话,菊治去京都也行。

他把自己的意思一说,冬香安慰道:“我到东京之后,我们不是可以常常见面吗?所以请乖乖地在东京等我。”

近来,冬香变得既有女性的坚韧,又有母性的温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