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引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誉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带头人”的吴仁宝及其带领华西村致富的先进事迹已为不少人所熟知。在吴仁宝身上,集中体现了共产党员为民造福、共同富裕的理想境界,集中体现了共产党员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政治品格,集中体现了共产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作家何建明不久前随中央新闻采访团再次到了华西村采访吴仁宝,以一个作家的社会责任感写出了报告文学《精彩吴仁宝》,展现了一个具有典型意义的共产党员风采。目前全党正在进行第三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相信何建明的这部新作能够成为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生动鲜活的教材。

——编者

有些人物,总是像一块引力巨大的磁石,魅力无限、光芒四射,叫你无法拒绝。吴仁宝属于这样的人。

自1928年出生以来的漫长岁月里,他是一个从没有离开过家乡那块土地的农民,但他的睿智、他的深刻,使认识他的人都会由衷地称他是一位带着泥土芳芬味的政治家、思想家、语言学家,当然更是精明的经济学家。一个年近80岁的老人,总是风尘仆仆,每天仍然四五点钟起床,一直工作到晚上八九点钟。他思维清晰敏捷,面对上百名新闻记者轰炸式的提问,能一丝不乱、谈笑风生地回答任何问题,并时常爆引满场欢笑……这就是吴仁宝的形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