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欧阳祥山说在后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朋友,长谈结束了!

我要感谢你们看到这里,万分珍惜与你们字字句句相对而语的长谈,与我有这样真真切切的缘分。这种缘分不光是你们分享了我走过的路,阅读了我经历的故事,更重要的是,能从这一次长谈中感受到我的愿望,愿所有求生谋业的平凡旅人都能找到坚定清晰的路。

我要感谢完成这些文字的作者,没有你的再三要求,我毫无勇气。是你帮助我,让漫长倾诉变得顺理成章,让更多的人在阅读中与我产生了思想共鸣。作者定名为《一个中国男人的财富诗章》,我想是高抬我了。财富诗章的魅力在于它的超脱凡尘,而我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了。倘若真要说我不平凡,我想是因为我跨过了太多常人无法想象的磨难,在平凡的自我历史中,刻下了深重的印痕。

我要感谢自己,在这样的时刻能够静静地与自己再回走一遍来时的路,让自己忘却不了曾经在贫困中看到的曦光,艰辛中看到的强韧,勇猛中看到的冷静,辉煌中看到的谦逊,富足中看到的节俭,平凡中看到的不平凡。想来这该是一件多么需要心存感恩的事。

长谈结束了。

所有看到这一切的人,对于我来说,都应是一种多么难得的彼此珍重,是对我的一份关怀和鼓励。亦与我产生共勉。

我亦清楚,自己已经走在了人生车旅中不惑之年的尾厢,这些积淀下来的所谓的财富,不过也就是云烟般轻浅的东西。而我知道,还有另一种东西,我必须一直藏怀和惦念,那就是自己一路走来的精神所得。我感谢苦难、坎坷、挫败、勇气、奋斗、坚持,感谢汗水和泪水的交融,感谢谦卑与自尊的并存,感谢一路上千变万化的人与事构成的繁复风景,感谢点点滴滴踏踏实实如诗的岁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