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楼上的房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回来的时候,家具的位置和你出去的时候,有没有发生什么变化?”

“有,挂在墙上的画框,稍微歪了一些,花瓶的位置也不太一样了。”

“你没有记错吧?”

“……我在这个公寓里,住了二十四年呢。只要这些家具稍有变动,我马上就能知道。”

——乔治·西默农《梅格雷与老妇人之谜》

(二楼)

因为太冷,白濑直美买了一台远红外线电暖炉。要是为了节电而弄坏了身体,再去医院支付高昂的治疗费,可就得不偿失了。还是稍微做一点投资,对自己的身体好一些吧。

她的身体,差不多完全康复了。虽然同时打两份工,但工作时间,可以让她暂时忘掉烦恼,适度的疲劳,还能使睡觉时不会做噩梦。因为找到了合适的生活状态,接待顾客时也能够更加快乐。

然而,这种短暂的平和,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

近距离看到了,那个几乎充满她所有痛苦回忆的男人。两人之间,恐怕只相隔两米……不,是一米。她被丈夫的执著,吓得全身都是鸡皮疙瘩,甚至连站都站不稳了。

然而,不幸中的万幸是,对方并没有注意到,她的存在,避免了冲突和危机。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傍晚,结束了咖啡馆的工作后,白濑直美在回家的路上,顺路去了打折菜店,在那里,她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不好意思,我在找一个人。”

背后传来自信满满的男低音。这条狭窄的商店街里,买东西的客人非常多,她在人群中回头一看,只见一个体格健壮的男人,正背对着她,向卖水果的中年妇女问话。他手里拿着照片,递给店员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