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天井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天花板上,往下偷窥的感觉,到底有多么与众不同。若非亲身经历,个中滋味,恐怕任何人都难以想象。纵使房间里面,没有什么特殊的异样,仅仅是观察房客自以为四下无人,便尽情显露出本性,就是一件令人回味无穷的趣事。

——江户川乱步,《天花板上的散步者》

(一楼)

有人在叫她的名字。

正在起居室打盹的她,突然挣开眼睛,缓缓坐了起来。之前所做的梦过于真实,把她吓得汗流浃背。梦中,有人打算在天井里,要了她的性命。

“饭塚女士,饭塚时子女士……有您的快递。”

是快递员吗?……

她站起身,正打算走向玄关,却听到对方的脚步声,已经越走越远。她开门从邮箱中取出快件,一封信正好落到地上。她捡起来一看,上面盖着快递的红章。收信人是饭塚时子,寄信人则是饭塚春江,看来应该是女儿寄给母亲的信件。

妈妈,我一切都好,请不用担心,寄自札幌。

她本打算将信扔掉,却临时改变了主意,粗暴地将信纸塞回到信封中。其他都是电费缴费单和广告。

她在金钱方面还算宽裕,却因为嫌麻烦,而懒得去缴这些费用。

且不说转账手续有多么麻烦,只要去了银行,就会被柜员劝说,办理各种业务,简直不胜其烦。可要是把一部分钱,存进银行自动划账,对她来说也十分危险。那些银行的家伙,一边脸上挂着虚伪的笑容,一边对她的钱虎视眈眈,暗地里通过各种途径,掌握了她的弱点。去了银行,这些家伙一定会想方设法,从她的身上搜刮更多金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