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终章 二、龙神之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天的事情……怎么办?要跟警察说吗?”站在房间的窗边,圭介小心地问道。

“不说。”站在他身旁的辰也立刻回答说。

“我不会告诉任何人。但要是被人问起的话,也只能老实交代。”

昏暗的天空中依旧能看见细细的雨。雨丝笔直地连接着天地之间,偶尔能看见几处银色的反光。

厨房里传来里江洗东西的声音。混杂着水声,收音机不大的声音在安静的房间中回响着。

辰也的书桌上放着收音机,从刚才起他和圭介就一直在听新闻。今天发生的事情或许会有什么报道也说不定。但是直到现在,他们也还没有听到任何相关的内容。

他们对里江撒谎说是兄弟两人打了架,因为辰也的脸上有伤。

小学五年级的圭介和初中二年级的辰也打了架后,居然是辰也鼻青脸肿地回家来,这怎么想都很奇怪。但是里江并没有过度地追究。

——只有这一次,请相信我们——

大概是辰也的这句话发挥了作用吧。

里江眼神犹豫地盯着辰也的脸看了一会儿后,终于轻轻地点了点头。

不要让我太担心。

辰也垂下目光,然后再度直视着对方,答应了她。

——知道了——

站在旁边看着这一幕的圭介只觉得,很长时间以来一直包裹在自己周围的那种沉重彻底烟消云散了,而他也不知道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不过他也不是很想一探究竟,因为那些都已经不存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