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终章 一、河流的尽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上游由于泥石流的缘故,现在周边道路已经禁止通行。这次的台风以及之后连续不断的大雨给中部地区及关东地区各地带来了各种灾害。但是,对于从今夏起一直缺水的地区来说却是难得的好雨。水量下降的水库也得到了充分的补给,相关地区的家庭……”

9月17日 星期五 二十点的广播新闻

坐在榻榻米上,莲和枫听着窗外的雨声。

取掉隔在房间中间的布帘,两个人在房间正中相向而坐。

“那个人一点儿罪都没有。”莲已经不知道重复这句话多少遍了,“而我却杀了他。”

枫轻轻地摇了摇头,额前的短发无声地晃动着。她并不是在否认莲说的话,只不过是不愿意承认现实的心情带来的下意识动作。

“那个人,很努力地在找工作。他肯定……也想和我们改善关系。”

睦男为什么不把这件事情告诉莲和枫呢?理由已经不得而知。也许是因为曾经有一段时间他对两个人使用过暴力而难以开口?现在看来,那个时候的家庭暴力和后来的闭门不出,以及无法开口告诉他们打算重头再来的想法,其实都有着同样的核心。结婚对象猝死后,和没有血缘关系的儿子女儿留在了一间狭小的公寓之中——从那个时候起,睦男的心里就下起了永无休止的雨。而那场雨到最后也没有停歇。

为什么自己就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呢?明明没有亲眼看见,为什么会固执己见地认为睦男是一直闭门不出的呢?枫那条被弄脏的裙子,为什么会认定是睦男干的呢?想象会吞噬一个人。凭空捏造出来的龙会把人类吞进脑子最深处。如今,这一认识让莲感觉到无比的绝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