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 她嘴角迷人的酒窝消失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多年没有下过雪的赤板市,今年冬天有了一场大雪。大雪从早上开始,纷纷扬扬,一直落到深夜。第二天一早,整个城市银装素裹,如同一个童话的世界。张广明起了个大早,开着车到宝罗街的唿兰小区,去接胡冰心,他和胡冰心约好了到离赤板市六十公里的赤板市精神病医院,去看望在那里接受治疗的杨子楠。胡冰心穿着白色的羽绒服,戴顶红色的羊毛帽子,在小区门口等候。张广明的车开过来,胡冰心就立马上了车。胡冰心的脸红扑扑的,看着车窗外掠过的雪景,晶莹的眸子闪动着孩童般天真的色泽。

张广明说:“胡姐,你喜欢雪?”胡冰心点了点头:“嗯,你呢?”张广明笑了笑:“不喜欢。”胡冰心不解:“为什么?”张广明说:“说不上来。”

胡冰心说:“其实喜欢任何东西都和情绪有关,我今天的情绪不错,所以看到雪就特别高兴。”

张广明说:“我的情绪也不错呀!对了,婷婷最近怎么样?”胡冰心说:“好多了,有时还会做子楠死去的梦。刚才我出来的时候,她看到窗外的雪景,特别的兴奋,还要她爸爸带她去堆雪人。她很长时间没有这样兴奋了,看她快乐的样子,我的心情自然也好了起来。”

张广明说:“孩子们都喜欢雪,在他们眼里雪是纯洁的象征,他们不知道这个世界的污浊是白雪掩盖不住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