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附录 对不起那条救我的小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位地震救人者的内疚

易延端

小黄死了!救过我的小黄死了!

就在5月21日的上午,它被人用棍子打死了!

之所以要打死它,是因为大灾之后要防大疫,有人怀疑它吃了带疾病的东西,甚至扒吃了遇难村民的遗体,会传播疫情,伤害更多无辜。

——其实,村民的担心已属多余。这个拥有无数山庄,曾经令外地人十分向往的避暑胜地,地震后已名存实亡了,短时间内不会有人到这儿旅游,更不可能到这儿生活,疫情不再对山村构成威胁。

那个村名叫九峰村,是个风景区,距四川省著名风景区银厂沟两公里,离“5.12”汶川特大地震震中三十一公里。特大地震,把这个旅游胜地给彻底摧毁了。

那条小狗的名字我不知道,长着一身称不上漂亮的黄毛,因此我叫它小黄。

看到小黄,是5月15日凌晨两点过。那时,我正和成都志愿者席盛伟赶赴鑫海山庄营救来自上海的恐怖小说作家李西闽。我们锤敲手刨近六个小时未果,带着一身疲惫和焦急在山庄旁路边的一个小木棚子里住宿。小黄的主人花两千多万元建的山庄塌了,主人下落不明,它却被一根手指粗的麻绳拴在一棵桃树上,继续履行着守家看院和看护桃树的职责。桃树和棚子靠在一起,小黄就睡在我的床底下。

为防意外,我们还在棚子边生了一堆火。

可是,意外还是发生了!就在我睡下后不久,三条饿狗张着血口冲进棚内,想用我和小席填充它们的肚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