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附录 我的兄弟李西闽困在灾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迪

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的第三天上午约十一点多时,南京的兄弟赵启杰在QQ上给我留言,说我的兄弟上海作家李西闽有难了。

随后,赵启杰传给我一份从天涯社区下载的帖子。看完这些帖子,我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文字。

那些帖子说,李西闽困在了四川地震灾区的银厂沟山龙门山镇九峰村鑫海山庄,“他所住的房屋已经塌了一半,另一半倾斜在河上,自己被卡住,无法逃出,情况十分危急!”

帖子还说,李西闽的夫人一直四处打电话,让朋友们救救西闽。看完这些硬硬的文字,我的眼泪差点流出来。虽然明知道曾出版长篇小说《农村兵》的赵启杰兄弟绝对不会拿这事跟我开玩笑,但还是希望这不是事实。我上网进天涯社区查看,首页就是天涯写手李西闽被困震区的帖子,跟帖的朋友很多,一些我认识,一些我不认识,但大家为李西闽担心和祈祷的心是一样的。

再看李西闽为女儿李小坏开的博客,最新内容就是他夫人发布的希望朋友们救他的新帖。这个博客,是李西闽专门为她刚满一周岁的女儿开的,自从为女儿开通博客后,他自己的博客也几乎荒废了,由此可见外表粗人一个的他对女儿的舔犊情深。

看完博客上的帖子,我艰难地接受了李西闽在震区遇险的现实。

虽然知道李西闽的手机号,但理智告诉我此刻不能打。我知道她的家人早已多次拨打他的手机。如果手机侥幸有电,只能留着他清醒过来向外界求援;如果手机没电,打了也没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