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百年守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科学创造出了完全电子化的新人,即如她也逃不脱那个最古老的爱情魔咒……

01

昊月国际能源公司的采掘基地设在日照较长的月球南极。采掘机夜以继日地工作着,从坚硬的洛格里特(月壤的正式名称)中采掘和提炼出宝贵的氦3,再用无人货运飞船送往地球。这个作业过程全部由主电脑广寒子管理。“广寒子”意指“广寒宫的得道真仙”——不用说,主电脑设计者肯定熟悉中国古典文化。整个基地只有一名员工,是一个蓝领工人,负责处理那些电脑和自动机械不好处理的零星杂事,人员三年一换。氦3的年产量为200吨~250吨,基本可以满足全地球的能源需求。

毫不夸张地说,正是昊月公司的功绩,使地球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氦盛世,一个使用干净能源和充裕能源的时代。公司创始人施天荣先生也成为时代伟人。

02

在月球基地工作的最大好处是安静,没有大气,听不到陨石的撞击和采掘机的轰鸣。从地球来的无人货运飞船在降落时同样是悄无声息,轻轻的一次震动,那就是飞船抵达基地了。这是武康三年合同期中最后一次物资补充,他像往常一样去卸货口接收货物。但这次和以往不同,短短几分钟后他就气喘吁吁地返回,匆匆撞开生活舱门,怀中抱着一个身穿太空服的躯体。太空服的面罩上结满了冰霜,看不清那人的容貌。武康急迫地喊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