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黑钻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需要向不熟悉科幻小说的读者做一点儿解释:这是一篇物理题材的小说,写的是物理世界的熵增和人世间的“熵增”。人们一步步有序的行为,最终却累积为美丽的毁灭。

下午6点,我还没让家政机器人做饭,等着丈夫通知他是否回家吃晚饭。我站在窗口,从204层楼的高度向远处眺望。又红又大的夕阳正慢慢坠过地平线,然后把晚霞也逐渐拖进黑暗。街灯亮了,街上跳荡流动着车灯之河。一天又过去了,与昨天和前天完全雷同的一天。

电话铃响了,我拿起话筒,亓玉出现在屏幕上。一个25岁的姑娘,正是我认识夏侯无极时的年龄。短发,低领T恤,胸脯极丰满,眼窝较深,带着维族姑娘的特征(她母亲是维族人),嘴巴显得过大,但一口洁白整齐的白牙弥补了这个缺陷。亓玉算不上绝顶的美女,但所谓少年无丑妇,她浑身散发着年轻的魅力,散发着性感和艳色。

亓玉得体地微笑着:“师母,夏侯老师让我通知你,他今天又不能回家了。离你的生日只余下10天,但愿这次试验不再失败。”

“你也陪他加班吗?”

“对。”

我叹息一声:“谢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但实际上,我对那件礼物并没有热望。”

半年前,丈夫宣布,为了庆祝我的50岁生日,他要在他的“超高压实验中心”里为我造出一颗世界上最大的钻石,要超过3106.9克拉的世界第一钻,并以我的名字命名为“真如钻石”,可惜他一连失败了四次。亓玉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