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E·B·怀特

美国当代著名散文家、评论家,以散文名世,“其文风冷峻清丽,辛辣幽默,自成一格”。他的散文中,最为世人称道的一篇是(Once more to the lake)(林湖重游)。

E·B·怀特的全部作品集

夏洛的网

寓言 / 排行榜 连载

一只名叫威尔伯的小猪和一只叫夏洛的蜘蛛成为朋友。小猪未来的命运是成为圣诞节时的盘中大餐,这个悲凉的结果让威尔伯心惊胆寒。它也曾尝试过逃跑,但它毕竟是一只猪。看似渺小的夏洛却说:让我来帮你。于是夏洛用它的网在猪棚中织出王牌猪、朱克曼的名猪等字样,那些被人类视为奇迹的字让威尔伯的命运整个逆转,终于得到了比赛的特别奖和一个安享天命的未来。但就在这时,蜘蛛夏洛的生命却走到了尽头……

小老鼠斯图亚特

寓言 / 排行榜 连载

E·B·怀特是美国现代著名作家。他的童话作品《夏洛的网》、《小老鼠斯图亚特》在儿童文学史上具有广泛的影响。它们不仅是美国40年代的童话代表作品,也体现了西方现代童话创作的许多特点。

吹小号的天鹅

寓言 / 排行榜 连载

《吹小号的天鹅》讲述路易斯是一只生来就哑巴的雄天鹅。为了说出自己的想法,路易斯学会了在石板上写字。可是其他天鹅是不认字的,路易斯还是没办法向它心爱的雌天鹅倾诉衷肠。为了帮助路易斯,天鹅爸爸从乐器店里偷来了小号。路易斯练了一遍又一遍,终于从小号里吹出了心底深处的歌。乐声不仅打动了塞蕾娜,也赢得了人们的尊敬与赞赏。生活的道路,在路易斯眼前,越来越宽广。这是一个关于成长的动人故事。当代文豪约翰·厄昔代克由衷感叹:“能有这本书,实在是我们的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