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丽莎·嘉娜

丽莎·嘉娜(Lisa Gardner,1956-),当今美国最为炙手可热的悬疑小说家之一,作品数度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FBI心理分析员系列”是其成名之作,后续又有“首席女警探”系列及其他多部畅销作品。

丽莎·嘉娜的全部作品集

另一个女儿

惊悚 / 排行榜 连载

二十年前,得克萨斯,拉塞尔·李在虐杀六名幼女之后被处以死刑,他唯一女儿的行踪随之石沉大海。在波士顿,九岁的梅勒妮被遗弃在医院急诊室里,却幸运地得到富有的斯托克斯夫妇收养。优渥的家境,受人尊重的父母,让她崇拜的哥哥,对她宠溺的教父,这一切堪称完美。直到一张纸条陆续出现在家里每一个人身边,上面写着:“You get what you deserve。”梅勒妮不记得被遗弃之前的任何事情。现在却有人想勾起她的全部回忆。养父母那被拉塞尔残忍杀害的四岁亲生女儿米根,越来越频繁地缠绕着她的梦境。究竟是梅勒妮陪在父亲拉塞尔身边,目睹了他绑架米根的过程,还是濒临破产的养父,为了巨额保险金而杀害了自己的女儿?在FBI心理分析员昆西的帮助下,梅勒妮逐渐接近了自己身份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