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帕特里克·邓恩

帕特里克·邓恩(Patrick Dunne),出生于爱尔兰米斯郡的特里姆镇,一个距离都柏林仅十五公里的小镇。后于都柏林大学双修英国文学与哲学。

帕特里克·邓恩的全部作品集

亡灵颂歌

惊悚 / 排行榜 连载

圣诞节前一个星期,莫纳西沼泽区挖出两具被泥炭包裹的母婴尸体,尸体形状奇特,恐怖畸形。大致可以确定是中世纪以前的尸体,涉及到中世纪以前的生活和宗教,具有很高的考古价值。考古学家伊露安奉命前往协助。这本来是一件单纯的考古工作,但在调查和研究过程中,当地的政治、经济和社会各种势力却逐渐向伊露伸出了黑手,试图阻止调查的深入进行下去。一头雾水的伊露还不能理清楚古尸与这些势力之间到底存在什么联系,更令人恐怖的是,这些势力组织的头面人物却一个个离奇被杀,死状极为可怖,和发掘出来的母婴四体毫无二致;而他们的死亡地点却神奇地组成了一个古代宗教的神秘图案。种种蛛丝马迹,也逐渐指向了当地被人忽视的中世纪神秘修道院。中世纪以前欧洲大陆上的残酷血腥的宗教战争逐渐解开神秘的面纱,笼罩在历史烟尘中的中世纪以前被人遗忘的种种宗教秘辛也逐渐从历史中走出来,而古老的宗教组织的幽灵却逐渐笼罩到当地人们的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