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唐达天

唐达天 (1955~)甘肃民勤人,男,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祖籍甘肃民勤,现居珠海从事写作。中短篇小说散见于《十月》《小说家》《飞天》《中国西部文学》等刊。进入新世纪后,致力于长篇小说创作。

唐达天的全部作品集

官太太

官场 / 排行榜 连载

男人们不顾一切争权夺利,争夺不了权力的女人就争夺有权力的男人。权力是男人的脸面,男人又是女人的脸面。男人靠权力体现人生的价值,女人靠男人展现个人魅力。男人可以没有权,但是,决不可有了权之后再丢权,女人可以不当官太太,但是,却受不了光彩之后被冷落。官太太就是这样一种特殊的文化群体,她们是政治权利的延伸地带,她们依据各自丈夫在官场中的地位自觉地遵循着其中的规则和等级观念,她们内部又充满了由官场延伸而来的矛盾与暗战。局长夫人林茹发现丈夫许少峰有了外遇,在暗中寻找勾引丈夫的狐狸精时,许少峰被卷入到一场火灾事故中。在关系到许少峰政治前途的关键时刻,林茹和狐狸精各显神通,终于保住了许少峰的官位,林茹也由此找到了狐狸精正是自己的瑜伽教练陈思思。两个人的暗战由此拉开序幕。没料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当副局长太太冯海兰抓到了置许少峰于死地的把柄时,林茹和陈思思再度联手,成功地上演了一场“姐妹秀”,虽然躲过了大难,最终还是没存挽回败局……

后台

官场 / 排行榜 连载

《后台》已经被改编成30集电视连续剧,更名为《华容道2下一个是谁?》搬上了荧屏。迷雾层层揭开,后台逐步呈现。一场正义与邪恶的生死较量,一段铁血与柔情的欲火交融,一幅生生死死爱恨交织的动人画面,一个曲曲折折惊心动魄的故事。本书击准社会焦点,揭示了腐败的产生,黑势力的猖獗。作品悬念迭起,险象环生,读来回肠荡气,欲罢不能。一场看似偶然的车祸,引出一连串的官场内幕和扑朔迷离的案件,谁是凶手;谁是后台?刑警队长拨开重重迷雾寻找真相,对手却频频制造惨案杀人灭口,你死我活的搏斗从此拉开序幕……权钱交易,人心险恶,永不磨灭的正气。不可践踏的尊严,共同谱写了一首反腐、打黑、弃恶扬善的主旋律……

一把手

舞文 / 排行榜 连载

《一把手》是由唐达天创作的一本舞文书籍。

残局

官场 / 排行榜 连载

直击灵魂深处的反腐力作 电台里的权色诱惑 新闻背后的腐败黑幕勾心斗角的权力之争导致了残局 留在残局背后的潜规则发人深省本书描述了北方某新闻单位的兴衰之变,深刻反映了在社会转型时期某些人精神价值的破坏与重塑,灵魂深处的堕落与升华。并以广阔的视角辐射到了政府官员、贫困农民、私企老板、欢场女子等社会成员,通过对各色人等的生动描述,于细微处展示了人物的内心世界,挖掘出人性的复杂与隐秘,真实再现了生活的原色,为读者提供了值得借鉴的人生经验和价值判断。在《残局》一书中,作者沿袭了自己擅长的社会反腐小说的路子,与现实社会进行零距离接触,小说的生动性及语言之精妙自不必说。首印30000达册。读者反响强烈。《残局》要告诉读者的,是男人和女人之间的故事:权力、官场、爱情、肉欲、金钱、地位、总之,你想知道的都有。聚集一个单位,解析其中奥秘,并以广阔的视角辐射到了政府官员、贫困农民、企业老板、色相女子,通过对各色人等的生动描述,于细微处展示了人物的内心世界,挖掘出了人性中的复杂与隐秘,深刻反映了人的精神世界的败坏与重塑,灵魂深处的堕落与升华,为我们提供了值得借鉴的人生经验和价值思考。

一号人物

官场 / 排行榜 连载

升迁之路,九曲十八弯,每个弯都暗藏玄机。《一号人物》是唐达天“领导”三部曲的第一部,是作家唐达天的另一种小说写法,也是一种新的尝试。谁是一号人物?他们如何掌控全局?他们怎么样驾驭形势?官场小说名家唐达天转型力作,集官场、悬疑、侦破为一体,将官场小说创作推向了又一个高峰。我们从中感受到的不仅仅是当下生活的现实翻版,更是一个巨大的社会隐喻。潜心琢磨,此书完全可以解读你的仕途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