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沈璎璎

沈璎璎,女,网络知名写手,1979年4月4日出生,现实世界姓名:邵昀,医学博士。其作品以武侠为主,在云荒系列中也涉及玄幻题材。

沈璎璎的全部作品集

江山不夜

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本书讲述一位罪官的侄女,被无端卷入政治斗争后,在宫廷中几度沉浮,历经曲折,以及她对于自由与爱情的向往和追求。本书是整个故事的上卷,即“蓬莱卷”。本卷的特色着力描写女主人公温情与甜美的爱情,女主角在历经生死威逼后,遇到了真正愿为她遮风挡雨的爱人。然而,这份爱情的背后,却隐藏着一个残忍的秘密--她最爱的男人竟是杀父仇人,当秘密揭开的时候,女主角又该何去何从?惊心动魄的政治勾斗,诡谲多变的本色人性,尔虞我诈的权利交易……天真纯净的落难千金,城府高深的太子遗孤,狡诈多疑的腹黑皇帝,谋划周密的朋党群臣……

云荒往世书·云散高唐

武侠 / 排行榜 连载

一个是权倾天下、心机深沉的青夔国主,一个是不问世事、冷漠孤寂的祭司巫姑。在权力的搏杀与欲望的迷局中,演绎出一段云雨迷离的爱情谣曲。 我看见禁锢在高唐之塔,终于崩裂,我看见寂寞的云萝花朵,随风飘零,我看见命运的潮汐扑面而来,天地刹那如血。我看见,绵绵青水,一去不还。别哭,不要被咒语纠缠住。我们所有的人,都不过是时间的囚徒……

逝雪

武侠 / 排行榜 连载

对于颜歌来说,记忆是从没有出生时就开始的。她与众不同,她知道,道士也知道。她的与众不同,让她过着与世隔绝的日子,如白鹿般飞在雪地上,迷茫地空等着白头的那一日——直到他的出现。没有惊天动地的相遇,他们只是重遇;也没有山盟海誓,他出去后就要成亲,他心里另有他人。所以,她只是在赌,赌他在生死之间,会选择谁?他会带谁走。爱不知道是从何时生成的,她也只是想抓住那小小的温暖,他不带她走,她本也有办法走,只是知道真相的那一刻,她只是呆呆地不想走,最终,只有回到最初,化生池让她重生,摇身一变,成了惊才绝艳的惊鸿宫主,往生的,是妖魔一般的人生。

青崖白鹿传

武侠 / 排行榜 连载

他——名门遗孤,纵有回春之术,也只赢得纵身一跳。她——失去记忆,一朝醒转,此身便由不得自己。锦绣谷中的那一堆白骨,皇宫密室里的那一双雕像。究竟是什么样的恩怨情仇,就算江湖之大、庙堂之远也避无可避。生命只如山顶的微雪,阳光轻轻一照就了无痕迹;而爱情,落花成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