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柯熙·卓安

柯熙·卓安(Koethi Zan),耶鲁法律学院法律学博士,曾任MTV公司副总,常居纽约市。身为娱乐法律师,她从事与电影、电视、戏剧相关的娱乐法工作逾十五年。柯熙经常参加各种星光绚烂的首映及开幕式、国际电影节和名人派对,跟好莱坞经纪人并肩作战,与明星为友。

柯熙·卓安的全部作品集

消失的女孩

惊悚 / 排行榜 连载

萨拉和詹妮弗曾因为一次意外车祸遭受身心创伤。为避免再次受害,她们便用往后多年的时间去研究并记录可能遇到的种种危险。然而一个私人派对,一辆出租车,竟开启了通往噩梦的深渊。此后整整三年,萨拉和詹妮弗都被囚禁在监狱般的地窖里,那些是她们获救后的这十三年中从来所不敢触碰的记忆……三十一岁的萨拉仍在恢复常轨上苦苦挣扎,她无法接受詹妮弗未能逃离地窖的事实,逐渐把自己封闭在设备齐全的完美茧室中。然而诱拐她们的凶手杰克即将被假释,他从牢中寄出的绵里藏针的信件逼迫她面对自己深藏多年的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