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黛尔·迈耶

黛尔·迈耶是USA Today的畅销作家,其代表作是心灵异能系列小说以及Family Blood Ties系列小说。她的爱情小说热情真挚,充满激情(Second Chances, SKIN),她的惊悚小说则让读者不由自主的跟着猜测剧情发展(By Death series),而她的浪漫喜剧总能让人笑个不停(It's a Dog's Life and Charmin Marvin Romantic Comedy series)。

黛尔·迈耶的全部作品集

血色通灵

外国 / 排行榜 连载

她不想要的,恰是他所需求的。由于那些她无法掌控的东西,萨姆一生备受嘲弄,她孤僻离群,藏起了通灵异能,活在社会的边缘。然而,事与愿违,她竟连连附身于连环杀人案的被害者之上。受害者肉体遭受的每一击,都会给萨姆的精神带来同样的摧残,直到受害者离世,她才回归到自己的身躯。萨姆知道自己必须向警方求助,但那个负责追踪凶手的警探尽忠职守,刚毅干练,他会相信她吗?尽管萨姆心中的幻象能提供抓获凶手所必要的线索,勃兰特警探还是只相信实物证据。然而随着他对她的特异能力了解越多,萨姆心中幻象就越清晰的显示,她终将置身于凶手的枪口下。要挽救她的性命,勃兰特得借助那些他无法看见或理解的东西……并且冒着丧命的危险。伴随着危险和欲望的碰撞,在这场萨姆和勃兰特都不敢言败的游戏中,激情使得赌注不断加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