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斯蒂芬·克拉克·布兰得利

斯蒂芬·克拉克·布兰得利(Steven Clark Bradley)是一位多栖作家,因为他曾经游历过35个国家,并在其中一些国家居住、工作和生活,包括中国、韩国、巴基斯坦、伊拉克、塞内加尔和土耳其。这一切给了他非凡的人生体验。对于很多人来说,很多地名只在书本里读到过,更不可能亲眼见过了,而他却可以用非常生动和权威的语言描述出来。

斯蒂芬·克拉克·布兰得利的全部作品集

夭折

惊悚 / 排行榜 连载

一出生就被分开的孩子,往往会在再见到彼此时欣喜万分。但,有时候情况会不那么和谐。为了一笔可观的报酬,一个母亲决定生一个孩子卖给非法领养中介。然而,她生下了一对双胞胎。怀胎十月让她万分后悔自己当初的决定,但一切已覆水难收。老大因为身体的残疾,被卖到孤儿院,十八年间被无情地虐待,直至他杀人逃走;老二被领养后生活幸福,却在得知真相的那一刻彻底崩溃。两个孩子的生父不明真相,仍然堕落苟活;他们的母亲则被神秘的幕后黑手残忍地杀害。两个孩子的相遇最终演变成一场复仇,悲剧的背后又隐藏着多少不可言说的罪恶和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