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韦尔博·史密斯

韦尔博·史密斯(Wilbur Smith,1933.1.9-)出生于北罗得西亚的布罗肯希尔,(现赞比亚的卡布韦)。

韦尔博·史密斯的全部作品集

蓝河之谜

惊悚 / 排行榜 连载

蓝河之谜(The Quest)由韦尔博·史密斯所著,古埃及系列第四集,于2007年出版发行。随着《河神》、《第七卷轴》和《男巫》的畅销,韦尔博·史密斯受到了全世界读者的一致好评。现在,在广大读者的热切期盼中,我们这位历史探险小说的至尊将继前三本古埃及小说之后推出最新一本埃及惊悚、魔幻、也是吸引人的传奇故事——《蓝河之谜》。本书的主人公依然是泰塔,一位具备神的智慧,并且拥有超凡的魔法力量的巫师。故事讲述了毫无预兆的,埃及爆发了可怕的瘟疫,庄稼颗粒无收、人民受到荼毒。之后,更大的灾难降临了,母亲河——尼罗河千枯了,曾被河水滋润的河床布满了裂纹,河床内满是乌黑的淤泥,巨型的蟾蜍出没其间,吞噬着饥饿的古埃及人民。绝望的法老找到了全国唯一能消除这场灾难的人——巫师泰塔,请他领军出征去寻找灾难之源。从此他们开始了一段危机四伏、惊心动魄、让人目眩神迷的惊险旅程。

男巫

惊悚 / 排行榜 连载

第七卷轴(Warlock )由韦尔博·史密斯所著,古埃及系列第三集,于2001年出版发行。在六十年争夺上下埃及王国统治权的战争过后,两位年轻的贵族起而宣示登基之意。但是只有一人可以胜出,于是决定古埃及帝国命运的战争开始了……王子尼弗尔的使命即是合法地继承王位,在荒凉的战争废墟上重建一个辉煌的帝国,他在加拉拉备战布防。领主纳加意欲消灭他的对手并且用他那邪恶的无上权威统治这片土地。但是尼弗尔身边有男巫泰塔一一位举世无双的盟友,一位拥有众人皆知的法力的传奇术士。为了让他的梦想成真,尼弗尔和泰塔必须总是领先那个道德败坏的弑君者一步,在他那永无休止的追杀阴霾下艰难:电生存,同时尼弗尔还要面对亲人的背叛与出卖带来的震惊与痛苦。在泰塔魔法的保护下,尼弗尔的勇气只增不减,他拥有了比敌人更强大的力量。现在,弑君篡位者的威胁与血腥雷霆般的攻击正在步步逼近,加拉拉的城门似乎不堪一击,这场决定古埃及最终命运的决战即将上演了……

第七卷轴

惊悚 / 排行榜 连载

第七卷轴(The Seventh Scroll)由韦尔博·史密斯所著,古埃及系列第二集,于1995年出版发行。四千年以来,法老麦摩斯藏宝丰富的神秘地窟一直没被世人发现……直到奴隶泰塔书写在第七卷轴上含义模糊的信息为美丽的埃及古物学家罗兰·阿·希玛找到法老墓穴的所在地提供了似是而非的线索。但是另一种势力也在暗中觊觎宝藏。于是,暗杀接踵而至,罗兰的丈夫杜雷德遇害。罗兰逃走并去寻求她唯一信任的人——探险家尼古拉斯·昆顿·哈伯爵士的帮助。尼古拉斯是一个勇敢的人,他以他的生命和财产作赌注帮助罗兰寻找法老的宝藏。他们一起来到了具有异国风情的,景色壮观的寻宝现场——非洲大陆,踏上了激动人心的险象环生的寻宝之路,在他们前方,古埃及历史上最伟大的秘密,令人不寒而栗的危险以及生死与共的爱情都在等待着他们。走进古埃及的秘密,戏剧性事件和生死搏斗的情节比比皆是。作家韦尔博·史密斯在他创作的巅峰时期为我们献上了这部杰作——《第七卷轴》。读后令人欲罢不能,心驰神往。

河神

惊悚 / 排行榜 连载

河神(River God)由韦尔博·史密斯所著,古埃及系列第一集,于1994年出版发行。古代埃及——法老们的王国,由金子堆砌而成的国度,被贪欲击碎的传说……这是一段耀眼的文明史,一段壮丽的旅途,这是英雄之间的战斗,伴随着一段不朽的爱情。这是宏伟的、富于想象的传说,随着一段历史的消失,一切都付于历史来评说……塔努斯,一位满头金发的青年勇士——埃及雄狮,把分裂的埃及重新统一起来的战神。然而,众神却下达禁令——禁止他与自己深爱的女人,王后洛斯特丽丝厮守终身。他不得不反抗神明的意志,扞卫自己的爱情——这是比“战神”称号更至高无上的荣耀。一个肤若凝脂的绝代佳人,埃及法老王冠上的珍珠,却只对塔努斯情有独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