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恒殊

恒殊,北京人,伦敦传媒学院出版专业硕士,材料学与工程工程学士,新华社《环球》杂志专栏作家先后曾在《ELLE》《TANK》《DAZED&CONFUSED》等英国顶极时尚杂志社任职,兼职写作与翻译。

恒殊的全部作品集

天鹅·永夜

网络 / 排行榜 连载

本书为恒殊SWAN系列之Ⅳ《天鹅·永夜》。在奥黛尔和伯爵D经历了一系列的磨难集齐了元素精灵的四样信物之后,希斯和女巫薇拉实施了他们的计划——通过杀死奥黛尔来复活另一个世界里奥黛尔魔鬼属性的身份,在这千钧一发的危急时刻,梦神墨菲斯出现了,将奥黛尔的思想带入了高维空间“虚无”之中,在那里墨菲斯通过梦境的方式向奥黛尔展现了D的回忆,所有一切关于D的过去历史,六百年前的相遇与纠葛一一逐渐清晰。奥黛尔能凭借自己独立的力量逃出“虚无”吗?薇拉关于“双生子将统治人、魔、天三界”的预言终将实现吗?

天鹅·光源

网络 / 排行榜 连载

本书为恒殊SWAN系列之I《天鹅·光源》。迷恋吸血鬼的中国女孩奥黛尔到伦敦留学,在习惯她新生活、新室友的同时遇到了神秘的陌生人,魔鬼洛特巴尔和吸血鬼D伯爵。奥黛尔对D伯爵一见钟情,陷入了对D的迷恋和与魔鬼洛特巴尔的情感纠葛之中。就在奥黛尔心烦意乱外出散心的时候,意外地受到了好友薇拉的短信,邀请她去布朗城堡见面。在城堡中,奥黛尔竟与D伯爵再度重逢……失踪多时的好友为何会在传说中吸血鬼的神秘城堡现身?D伯爵和薇拉又是什么关系?阴谋、背叛、命运、轮回,古老的魔法,神秘的力量。一切的谜底都在城堡揭开……

天鹅·余辉

网络 / 排行榜 连载

本书为恒殊SWAN系列之Ⅲ《天鹅·余辉》。奥黛尔和伯爵D的婚礼结束之后,奥黛尔与丈夫来到古老而美丽的威尼斯度蜜月。然而在威尼斯,D却抛下了新婚妻子,去寻找他的老朋友(们)。孤身在异乡的奥黛尔偶遇了前男友小S和他的新女友,一起同行的还有一个身份神秘的人物——希斯。同时,忧心于薇拉在婚礼上的诅咒,奥黛尔感到强烈的不安……为何旅馆中讲完故事的旅人都凭空消失了?神秘人希斯的来历如何?奥戴尔和D能走到最后吗?本书延续《天鹅·闪耀》中女主角奥黛尔的第一人称视角的写法,《天鹅·余辉》开篇的灵感来自薄伽丘的《十日谈》,被大雨困住的威尼斯旅馆中,几个分别来自不同地方的旅人聚集在一起讲述了四个故事——关于水、土、风、火四个元素精灵的故事,不同于前两部单纯描写与魔鬼、吸血鬼等人物之间的魔法故事,在《天鹅·余辉》这一部里,恒殊首次加入了奇幻元素,甚至加入了很多科幻元素,创造了一个魔法与精灵的世界,进入这个世界之后,主角的故事最终才正式展开,而读者将沉浸在恒殊那瑰丽古典的文笔、极具感染力的情节设定中,跟随主角一起经历一场探险夺宝式的奇遇。如果说《天鹅·闪耀》是用梦境和现实构筑了一座迷宫的话,那么在“SWAN”系列的第三部《天鹅·余辉》里恒殊架起的是整个宇宙,你将通过形态各异的“桥梁”到达位置变幻莫测的异空间,看到不同维度里存在着的众多神奇生物,没有人能比恒殊更擅长将储存于左脑的丰富知识信息量,与右脑无限的想象力结合得天衣无缝、令人惊叹。“异宇宙”在她的笔下被玩转得如同一个立体魔方般展开它浩瀚无边的魅力,下一个空间的位置、如何去往都无从知道。恒殊更是首次挑战科幻类型,将水、土、风、火四个元素糅合,磅礴的故事驾驭能力使我们跟随主角一起经历一场探险夺宝式的奇遇,而在这个过程中没有人能够挑战她的叙事逻辑,甚至猜测她的意图,请一定抛开你所罗列的所有奇幻小说的一般结构套路去读,因为到最后你都会发现之前再多的预测,都注定落空。

天鹅·闪耀

网络 / 排行榜 连载

本书为恒殊SWAN系列之Ⅱ《天鹅·闪耀》。奥黛尔和伯爵D来到巴黎度假,因为嫉妒心作祟,奥黛尔似乎背叛了伯爵?痛苦之际奥黛尔陷入了梦境,梦中自己仍然是一个普通女孩,只身来到伦敦留学。就在奥黛尔尽情享受留学生活的时候,她又突然回到了伯爵身边,变成了魔鬼奥黛尔…… 那些痛苦的记忆,那些深刻的感情,曾经与魔鬼和伯爵D的相遇与纠葛,难道只是她的黄粱一梦?到底哪个是梦境,哪个才是现实?

威尼斯之石

文学 / 排行榜 连载

《威尼斯之石》作者是恒殊。年轻的梵蒂冈驱魔人朱塞佩接到一个任务,去歼灭一群吸血鬼,但是猖狂的吸血鬼非但没被剿灭,西蒙内神父却遇害——在这个紧要关头,朱塞佩居然被派遣去威尼斯参加狂欢节。在威尼斯,朱塞佩结识了来自罗马萨伏依王朝的女间谍塞莱娜,原本应是仇人的血族圣杯骑士安德莱亚以及富甲一方的威尼斯瓷器商波德林独子波德林等人。在一次次神秘和诡异的周旋中,朱塞佩英雄地完成了一项不可思议的任务……在狂欢节的伪装褪去之后,真正的威尼斯苏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