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姻合

姻合,本名陈克治,知名悬疑作家,编剧,善于使用起伏的情节与慎密的逻辑构造出庞大的思维迷宫,罗织出最好最牛的悬疑故事。

姻合的全部作品集

恐怖无距离·传达室的保安

惊悚 / 排行榜 连载

北京市的偏远小区里,六岁女孩林小雨下楼倒垃圾的时候,凭空消失在楼道。在那天以后,夜里小区的住户不约而同地听到了小雨的哭声,她苍白的脸不断地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却无法触摸。在人们纷纷逃离小区后,小区最终留下了五家住户,五个人:A楼908的佘花花:貌美如花,夜夜都在天使和魔鬼间徘徊的女人,在她紧闭的卧室里,竖立着无数阴森的蜡像。B楼202的小张:迷茫于网络间的灵魂,斯文无辜的背后永远让人看不透真正的面目。C楼306的林小雨:游荡在院子里的幽灵,人人都知道她的存在而没亲眼见过的六岁女孩。C楼406的童童:永远带着一根随时扎人的尖针的初一女生,曾经亲手葬送了母亲的性命。C楼806的王经理:神通广大,蛊惑人心,如恶魔一般的男人。错综复杂的关系在这最后五户人家之间展开,交织出你永远猜不透的真相,做为传达室保安的我,就像守卫着通向地狱的通道,带你展开步步惊魂之旅,直到遇上如同影子一般的清洁工老蒙,进入与恐怖无距离的噩梦。

五行·谜藏之恶水

惊悚 / 排行榜 连载

《恶水》是一本悬疑惊悚小说,是《恐怖无距离》作者姻合最新创作的一部悬疑惊悚小说。本作恶水是五行谜藏系列的第一部,这是一部纯粹类型化的悬疑惊悚小说。小说以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为思想,书中出现六芒星、墨家思想、七子歌谣等诸多中国元素再结合时下畅销书的创作理念,情节生动大气,令人欲罢不能。《恶水》讲述了这样的一个故事:恶水村,一个有夫无妇,有子无女,迷离诡异的深山荒村。随着外来教师高林的进入,六芒星卫的秘密缓缓展开。谜一般的七子歌谣在众人眼皮底下夺走一个个孩子的性命。百年人瑞的寿宴,居心叵测的戏班,妖气弥漫的舞台,挺身而出的青年高林,顶天立地的巨人杨猛,桀骜孤峻的异客陈盛,只为信义二字,不惜抛生共死。斗山主、查木客、寻星魁、剥开重重真相,破连环计,计中计,终于走进传说中的密室,不料……恶水下隐藏着怎样可怖的怪物,山洞中闻声不见形的异物到底是什么? 谁人在背后反手云,覆手雨?书中计谋深远,情节曲折,人物精彩,是一部称霸中国悬疑小说界的野心之作。

日落危城:超好看05

惊悚 / 排行榜 连载

一段民国抗战的奇闻怪谈,一部写尽东方精怪的历史大悬疑。抗战最激烈的年代,上万日寇兵围一座看起来毫无战略价值的空城绍德。决战前夜,守城指挥官师长俞万程、陈参谋、熊孝先身陷神秘的宏一法师之死事件。一幅《八仙东来图》,隐藏着宏一之死的秘密、日军围城的目标和能否守住绍德的关键;天皇家族的巫女、邪神与日本国宝,无尽凶险迫在眉睫。另一方面,炮兵营的娃娃兵刘涛和老兵赵长洪也在为寻找失踪的同伴和军犬焦虑不已。黑龙洞,五通神,夜半无人鬼唱歌,千骨观音排成行……他们一步步走向绍德传说中的黑暗世界。你绝不可能猜到真相——那些被历史掩埋起、匪夷所思的真相,远比战争更黑暗复杂的真相。

多了一个

惊悚 / 排行榜 连载

六十多年前,某部队尖刀连六排的六个战士与大部队走散,却发现队伍中悄悄多了一个谁也不知道是什么的恐怖东西。在敌人的追击下,这六个身怀绝技、无所畏惧的战士将这个诡异事物带到了敌人中间,造成了某鬼子部队的炸营,该部队人员全部身亡。诡异事件至此并没有中止,战士们在保护百姓、看守战俘的过程中遭遇了一连串恐怖离奇的事件:阴兵借道、岩洞尸变、鬼娃复仇……一群热血军人在浴血奋战的同时,逐一揭开了这些秘密的终极谜底。

关于解魇师唐煜---那些和暗黑魇术有关的古今诡案

鬼话 / 排行榜 连载

《关于解魇师唐煜---那些和暗黑魇术有关的古今诡案》是由姻合创作的一本鬼话书籍。

恐怖无距离2—挑战你的神经和推理

鬼话 / 排行榜 连载

《恐怖无距离2—挑战你的神经和推理》是由姻合创作的一本鬼话书籍。

恶水

鬼话 / 排行榜 连载

《恶水》是由姻合创作的一本鬼话书籍。

多了一个--正统恐怖小说

鬼话 / 排行榜 连载

《多了一个--正统恐怖小说》是由姻合创作的一本鬼话书籍。

拂尘 ------- [在091气象所工作的那段岁月]听雷兄弟篇

鬼话 / 排行榜 连载

《拂尘 ------- [在091气象所工作的那段岁月]听雷兄弟篇》是由姻合创作的一本鬼话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