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理查德·奥斯汀·弗里曼

理查德·奥斯汀·弗里曼(R. Austin Freeman,1862—1943),英国著名推理作家。生于伦敦苏活区的一个裁缝之家,18岁进入米德尔塞克斯医院学习医学。毕业之后远赴非洲黄金海岸的英国殖民地,担任外科医生。7年后来因健康原因回国,转而开始文学创作。开始撰写了一本颇受好评的游记,不久与友人合作以克里福德·阿什当为笔名创作了一系列犯罪小说,后开始独立创作,创作了以约翰·埃文林·桑戴克为主角的系列故事。

理查德·奥斯汀·弗里曼的全部作品集

木乃伊的诅咒

惊悚 / 排行榜 连载

考古学家约翰·伯林汉前往埃及进行考古探险,带回一大批极其珍贵的文物,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一具珍贵的木乃伊和一整组的陪葬品。伯林汉准备将其中的一部分捐赠给大英博物馆,他在和律师一起当着大英博物馆博士的面对木乃伊进行了检查后,动身前往亲戚家拜访。然而从此他却神秘失踪了,再也不见踪影。没有人看到他离开,他寄存在火车站行李也没有人领取,而更加离奇的是,他经常佩戴的挂在表链上的圣甲虫饰品竟然落在了他弟弟家的草坪上,一具尸体的残骸碎骨在泥潭、水田中陆续惊现……所有这一切,给人们留下了一个难解之谜:伯林汉去了何处?他的失踪和那具充满神秘色彩的木乃伊有着怎样的关系?是千年法老的诅咒显灵?还是一个巨大的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