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克里斯蒂·高登

克里斯蒂·高登(Christie Golden)出生于1963年,是一个美国的女作家。生活在美国的科罗拉多州Loveland。

克里斯蒂·高登的全部作品集

刺客信条09:异端

网络 / 排行榜 连载

一场无尽的冲突。一桩古老的错误。一个新的启示。圣殿骑士内殿团成员,西蒙·海瑟威带着冷静的头脑和超然的态度走上了他的新职位: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历史研究部主管。但西蒙也有着永不知足的好奇心,他对于通过他的祖先亲身体验历史的想法非常着迷,他的祖先加布里埃尔`拉克萨尔曾与传奇的圣女贞德并肩作战。当他进入新设计的阿尼姆斯,开始执行它的初始项目时,西蒙赫然发觉他对自己发现的秘密毫无准备:圣殿骑士与刺客之间的冲突究竟有多么深厚、他的祖先愿意为他深爱的女人做些什么。随着他慢慢揭开过去的秘密,一个危险的真相也摆在了西蒙面前:谁才是异端……谁又是真正的信徒。

惊天动地:大灾变前奏

网络 / 排行榜 连载

睿智的萨满和部落酋长萨尔,已经感觉到了令人不安的变化……艾泽拉斯的元素之灵都变得越来越不稳定,引发了一系列致命的自然灾害。艾泽拉斯的领袖们争相寻求着方案,力图解决艾泽拉斯的不稳定问题。在矮人的总部铁炉堡,麦格尼·铜须国王为了与大地沟通举行了一个神秘的仪式,却招致了意想不到的结果:麦格尼变成了钻石,成为了这座山中城的一部分。在他石化之后,铜须、蛮锤、黑铁三大部族达成协议,通过三锤议会来对铁炉堡进行共治,然而他们的未来依旧前途未卜。同时,萨尔和其他一些高尚的萨满一样回到了他祖先的家园纳格兰,意图从外域的元素之灵身上寻求线索。全世界的元素的动乱突然走向了高潮,艾泽拉斯崩溃了。剧烈的地震撕碎了大地。火焰与岩浆的山脉拔地而起。滔天的巨浪毁灭了海岸线,洪水遍布。大灾变来临。谨以此书献给我伟大的忠实读者们。《阿尔萨斯:巫妖王的崛起》为暴雪(以及我自己)赢得第一次纽约时报最佳销售奖完全是出自你们的功劳!也正因为你们,我才有机会从事这份喜爱万分的工作!我将继续努力,为你们献上更好的作品!——克里斯蒂·高登

氏族之王

网络 / 排行榜 连载

在遥远的过去,笼罩在薄雾之中的艾泽拉斯世界里充满了各种神奇的生灵。神秘的精灵和强悍的矮人与人类部落和睦相处,彼此相安无事。可是,在“燃烧军团”的恶魔大军出现之后,世界的宁静随即被永远打破。如今,各个王国之间战火不断,兽人、巨龙、地精和巨魔都争抢着要统治整个世界。一个绝世阴谋将会决定整个魔兽世界的命运。奴隶,角斗士,萨满,酋长——萨尔,这位神秘的兽人集这些条件于一身。当他还在襁褓之中时,残忍的人类主子收养了他,意欲把他训练成完美的爪牙。内心的野性与学到的谋略推动萨尔追逐他的命运——打破牢笼、重拾族人的古老传统。他对这一切才刚刚了解。现在,关于萨尔不凡的人生之路——一个有关荣耀、仇恨和希望的传奇——终于展开……

阿尔萨斯:巫妖王的崛起

网络 / 排行榜 连载

他是最传奇的反派人物。他是天谴军团的统驭者,是魔剑霜之哀伤的持有者,是艾泽拉斯所有自由百姓的公敌。他就是巫妖王。他的力量难以估计,他的邪恶深不可测。而他冷如冰雪的灵魂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消灭所有的生命,以亡灵大军征服……然而事情并非向来如此。在他的灵魂与兽人萨满耐祖奥结合之前,巫妖王的原本身分其实是阿萨斯‧米奈希尔;他是罗德隆的王子,也是白银之手骑士团的圣骑士。可是当亡灵瘟疫威胁到他所珍爱的一切事物时,他被迫踏上不幸的旅程,去追寻一把威力足以拯救家园的符文剑。但是,他也因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并且开始踏上无尽堕落的不归路。最后,阿萨斯的旅程引领他来到位于极北荒原的寒冰王座,面对最为深沉黑暗的运命终局。

战争之潮:吉安娜·普罗德摩尔

网络 / 排行榜 连载

对于散布在整个艾泽拉斯的各个王国来说,大地的裂变留下的尘埃终于落定。破碎的世界开始从灾难中恢复,受人敬仰的魔法师吉安娜·普罗德摩尔也一如往常地,修补着联盟与部落之间的关系。然而近来,不断升级的紧张局势似乎正将双方推向战火边缘,仅存的小小安稳恐怕……在吉安娜的钟爱之城塞拉摩,一个可怕的消息悄然抵达。聚焦之虹——蓝龙军团最为强大的神器之一,已被他人盗走。为了寻觅宝物的神秘影踪,吉安娜与曾经的守护巨龙卡雷苟斯携手合作。一路走来,两位辉煌的英雄似乎擦出了不太可能的火花,但此时,另一场灾难性的局势变化出现在眼前……加尔鲁什·地狱咆哮正在集结部落的大军以图全面入侵塞拉摩。尽管非议不断,铁血的酋长依旧坚持要为部落的统治翻开新的篇章。在野心的驱使下,任何敢于质疑他领导地位的人都会被残酷处置。联盟军队汇聚于塞拉摩以抵御部落的猛攻,但是勇敢的防卫者们恐怕还没有准备好去应对,那加尔鲁什狡诈战略下真正的攻击规模。当他一击出手时,吉安娜将被不可逆转地改变,这个热忱的和平守护者将会被淹没在那吞噬一切的、混乱的……

部落的崛起

网络 / 排行榜 连载

虽然年轻的酋长萨尔解除了世代困扰他的人民的恶魔诅咒。但其他狂暴的部落,对他们常年的敌——联盟——人发动毁灭性战争。暴怒和嗜血,驱使兽人摧毁一切在他们的道路能摧毁的一切。很久以前,在德拉诺田园诗般的世界里,高贵的兽人氏族与高深莫测的邻居德莱尼和平相处。在基尔加丹的阴谋下,兽人部落开始向纯朴的德莱尼人展开攻击……

巫妖王的崛起

外国 / 排行榜 连载

《巫妖王的崛起》作者是克里斯蒂·高登。风哭得像痛苦的孩童。锹牙鹿群挤在一起取暖,浓密厚实的毛皮保护着它们不受风暴的严重侵袭。它们站成一个圈,把哀叫发抖的幼犊围在中央,将自己顶着巨角的头低垂向雪地,紧闭眼睛抵御飞旋的雪花。尽管呼出的水汽冻结了口鼻,但它们仍然坚持牢牢驻立在原地。狼和熊蜷在各自的洞穴里等待风暴过去,前者可以和同族们相互慰籍,后者只能孤独的听天由命。不管多么饥饿,什么都不能促使它们出去觅食,除非哀恸的寒风停止哭嚎,迷眼的雪花厌倦飞舞。这股风暴从海洋咆哮而来,袭击了卡玛廓村,撕扯着用巨大海兽骸骨撑起的皮帐篷。在此居住了无数年的巨牙海民知道,等这场风暴过去,就得修补渔网和陷阱了。

战争罪行

网络 / 排行榜 连载

奥格瑞玛的流血结束了。联盟和部落共同剥夺了加尔鲁什·地狱咆哮的酋长职位。现在,他已经成为艾泽拉斯最受唾弃的人物。他的征服欲望毁灭了众多城市,几乎导致部落分裂。无数生命因此而化为乌有……现在,在传说中的潘达利亚大陆,他将为自己的罪行而接受审判。全世界的著名领袖们将聚集一堂,见证这历史性的事件。随着审判开始,青铜龙军团的使者们向世人呈现出加尔鲁什令人惊骇的暴行。对于许多出席审判的人,这些历史的闪回迫使他们重拾自己充满痛苦的回忆,甚至不得不质疑自己是无辜抑或有罪。对他人而言,这些令人战栗的罪行更是激起了他们憎恨的怒火。而人们不知道的是,暗影的力量正在艾泽拉斯运行。现在受到威胁的不仅仅是这场审判能否实现正义……更是参与审判的每一个人能不能活着看到明天。解开 熊猫人之迷™ 最终的谜团!揭露 德拉诺之王™ 最初的野望!大审判开始了!全艾泽拉斯的知名领袖齐聚潘达利亚,即将见证加尔鲁什末日的来临。这一次,正义能够得到真正的匡正吗?

巨龙的黄昏:萨尔

网络 / 排行榜 连载

当艾泽拉斯还年轻的时候,高贵的泰坦们派遣五支强大的龙族守卫这个刚刚萌发生机的世界。每一支龙族的领袖都被赐予了泰坦所拥有的一部分神异力量。如果伟大的巨龙守护者们将这力量凝聚在一起,便足以击退任何威胁艾泽拉斯的力量……万年之后,黑色巨龙的守护者因为疯狂而背叛。死亡之翼破坏了巨龙军团的力量与团结。他对艾泽拉斯的攻击造成了大地的裂变,让整个世界陷入混乱。在艾泽拉斯动荡的核心——大漩涡之中,部落的前任酋长萨尔和他的萨满同伴为了抵御死亡之翼的进攻,维持世界的完整而倾尽全力。与此同时,萨尔的内心之中也在进行着一场战争。作为萨满,在大地之环中的人生新路让他感到迷惘,束缚了他曾经所向无敌的力量。既然无法将精神集中在自己的职责上,萨尔便接受了一个看似无足轻重的新任务。给予他这个任务的人是他完全不曾想到的:神秘的绿龙守护者,伊瑟拉。而这个看似轻而易举的任务很快便成了一场跨越艾泽拉斯世界,直至时光之路深处的奇异冒险。萨尔也在这趟旅程中逐一结交了各色龙族。因为种种矛盾和不信任,巨龙们已经濒临彻底分裂。死亡之翼的仆人们所创造出的一件恐怖武器却在这时被发动起来……那是一个从死亡中复活的梦魇,它的使命便是摧毁艾泽拉斯的全部巨龙卫士。同时,又有另一件事更加让伊瑟拉感到困扰,那是她在浮光掠影之中瞥到的一个凄惨而恐怖的未来:暮光审判。在这个毁灭幻象即将成为现实的时刻,萨尔必须驱走心中的疑虑,发现自己在这个世界中的使命,帮助艾泽拉斯的巨龙军团,去面对……

龙王之墓

网络 / 排行榜 连载

这部作品主要以萨尔为主角,讲述了暮光教父攻击龙眠神殿,神殿爆炸,绿红蓝龙的所有龙蛋和克拉苏斯一起在爆炸中消逝后,伊瑟拉为了艾泽拉斯的未来而派龙去找萨尔。然后萨尔在摸索过程中通过时光旅行找回了诺兹多姆,揭露了无限龙的真相。蓝龙这边在选举新的龙王,萨尔又对选举起了关键作用。一部以世界萨满萨尔为主的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