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凯西·雷特

凯西·雷特(Kathy Lette)1958年11月11日出生于澳大利亚悉尼。

凯西·雷特的全部作品集

如何谋杀你的丈夫

外国 / 排行榜 连载

你可以仰慕你的丈夫、崇拜你的丈夫,但切记尽可能把所有财产登记到你名下……洁思美,家庭主妇、不愁吃穿的家事女神。汉娜,顶客族女强人。凯西,分身乏术、生活抓狂的职业妇女。世上女人都曾过动杀死丈夫的念头,有志者、杀必成--这是太太们之间半哈啦、半认真的玩笑话,但,那真的只是玩笑话!因此,当洁思美·贾汀因谋杀亲夫的嫌疑遭警方拘留时,凯西和汉娜挺身而出,想尽办法证实洁思美的清白,却在过程中,意外扯出了背叛、外遇、谋杀疑云、明争暗斗和养小白脸……等惊人内幕。她们是否禁得起人生黑暗面的考验?女人语录:老公只有两天能带给你快乐,一天是你嫁给他的那天,一天是你埋了他的那天!我发现,婚姻是为极限运动的爱好者设计的,因为这是一种底下没有安全网的高风险活动。做丈夫的身上,应该随时挂上一个警示牌,上面写着:此人可能危害你的心理健康。亲爱的,如果在第一次慎重考虑拿枪杀掉你的时候,我就立刻动手,现在已经假释出狱了!世上有各种战争,只有婚姻这种,是你还必须跟你的敌人睡觉!好莱坞天后作家凯西·雷特(Kathy Lette)继《好莱坞拜金女》《新娘不是我?》《整形春秋》等脍炙人口的畅销作品后又一巨作。一部让人捧腹大笑的精彩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