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露西·莫德·蒙哥马利

露西·莫德·蒙哥马利,OBE(英语:Lucy Maud Montgomery,1874年11月30日-1942年4月24日,通常写作L. M. Montgomery,而朋友则昵称她为Maud)是一位加拿大作家,最著名的作品是 由《绿山墙的安妮》为起点、一系列以安妮·雪莉为主角的小说。

露西·莫德·蒙哥马利的全部作品集

多斯的城堡

外国 / 排行榜 连载

加拿大露西·莫德·蒙哥马利编著的《多斯的城堡》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座秘密城堡,满载着希冀和期盼,等待着偶们去探寻,这本书最重要的是它所传递出的信息:接受你自己,无论其他人怎样说,勇敢地去做自己。这本甜美的故事讲述的是一个面对死亡的人,被迫从一个完全不同的角度看待生活。《多斯的城堡》是一本经典的长篇小说。

蓝色城堡

外国 / 排行榜 连载

每个人心中都铲座蓝色城堡,其中装载的期盼等待着我们去寻找。华兰茜·斯特灵是个长相不佳,不受欢迎、一无是处并患有心脏病的未出嫁姑娘,她一直委曲求全,忍受亲友的种种责难、看不到未来。唯一支撑她生活下去的“蓝色城堡”的梦想,在29岁生日这天也暗淡消失。但一封信的到来改变了她,也让她的“蓝色城堡”渐行渐远……《蓝色城堡》是蒙哥马利盛名时期的作品,不论语言文风,还是情节铺陈,都可谓她的巅峰之作,曾在波兰被改编成戏剧,轰动全国,激励了波兰一代年轻人。本书曾被多国引进出版,翻译成50多种语言,风靡全球。

亲爱的陌生人

外国 / 排行榜 连载

故事的主人公华兰茜·斯特灵是一个二十九岁仍孤独一人的老姑娘。她受压制于家族枯燥的礼教和传统,现实中活得唯唯诺诺、逆来顺受。一封阴错阳差的来信,使她得知自己患上了严重的心绞痛。面对只剩下一年时间的生命,她绝望了。这种绝望并不是源于她对死亡的恐惧,而是源于她在临死之前才感到自己从来没有真正活过的苦痛。面对死亡,她开始反抗令她讨厌的空洞无趣的生活方式。她要挣脱束缚,去寻找自由。不顾家族的反对,她下定决心照顾“咆哮亚伯”的“不检点”女儿,为她操办葬礼,思考活着的意义;爱上“无恶不作”的巴尼,大胆求婚,步入婚姻的殿堂,享受生活的美好。她的生活因此而发生了彻底的转变。本书主人公演绎了一个破茧成蝶、凤凰涅槃的美丽传奇。这激励我们在繁杂的现实生活中,大胆张开梦想的翅膀,努力挣脱现实的束缚,活出真实自我,鼓足勇气,还自己一个洒脱人生。